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小心得2~

如果賺一塊錢就叫做營利的話,是的~我在營利,

送自己作太多的東西給大家試用也叫宣傳的話,是的~我在宣傳。


我是在ptt開始的,看來也差不多可以在PTT結束了。


謝謝有支持過我的人,

有拿到我東西的人我也希望你們會珍惜他,

好好利用它~

這一切都是我的心血。


我答應大家的團我都開完了,

只剩一個玫瑰精油分裝,

我拿到就會寄送出去。

然後就結束了。

會踏到芳療這一塊是始料未及的,

芳療讓我變柔軟、變幸福。

我會一直開團,是因為一直有人跟我說有需要,

在我的能力範圍內,我不喜歡拒絕別人,

如今卻因此被稱作假分享真廣告,

我只能說~算了。





 
大家可能都覺得我是個女強人,又直又強悍~
是這樣沒錯,因為我的生活不允許我軟弱,
我有我的目標和夢想要實現,

 
 

我不會再開團了,本來就是這樣打算的,

不是因為一群人的言論,

而是因為太忙,手上有很多案子要做。



一個人的能力有限,無法照顧、滿足所有的人,

不過,我依然會持續在部落格發表文章,

分享我的芳療心得,

如果我有新的配芳,

之前有報名當人形鼠的朋友,也歡迎索取,

幫我建立各種油品的資料收集。

(拿了雷公跟的朋友,記得回來寫心得捏~~)


有個案想要讓DD小試身手的,也歡迎留言。

如果大家有機會再看到我的作品,

那表示,它會是一個正式的商品。


大致上就這樣,

我不想回應別人對我的批評,

因為我只相信,日久見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