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金桔 vs 順暢



最近一個不小心,竟然胖到了68kg 果然最近太忙太累了(謎之音~少來,每次變胖就一堆藉口。)



看著自己的大肚子,總要想想辦法吧!!!  



我問了辛網友,他說~運動是減重的王道ㄚ~!!!  (沒動力)

我問了許老師,他說~不要吃~ (食慾旺盛)

我又問了某位慾女,他說~做"愛的運動"  (沒對象)



天ㄚ~!

我決定去誠品找資料,找著找著就在隱樵山房坐下來聊天喝茶了~

這時候櫃姐請我吃了一顆他們的金桔~挖~清甜涼爽,滑順回甘~太好吃了~

於是我就不客氣的吃了N顆~



這時候我一邊喝茶,我的肚子突然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我  有  一 點  想 要  ~  嗯嗯~~~

於是我就到了廁所,然後所有的變變變~~一古腦的全都順暢的離開了我的身體,好爽快喔~!!

突然有一種體重變輕的感覺~



我回到櫃上~跟櫃姊討論了我的順暢~~

他說:有些會便秘的客人都有很好的效果。



於是,我帶了一瓶回家~250元



從此之後,我每天都會吃十顆左右~ 隔天我就會有清爽的一天,

讓我面對減重,更有信心了~~~(好像打廣告ㄛ!!)





有興趣試試的,要注意,吃了之後拉出來的嗯嗯是綠色的 (sorry  不附圖~變變的長相是我的隱私 )

吃越多就越綠喔!!! 







超好吃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