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調香分享~

對不起勾引你



~( ̄▽ ̄)~(_△_)~( ̄▽ ̄)~(_△_)~( ̄▽ ̄)~


一開始就滾來滾去,因為我有掩不住的喜悅要跟大家分享,

一開始我要先感謝可愛的蔡姓網友,到我家來幫忙我分裝乳液,

要是沒有他進度不會這麼快。


我昨天調完了茉莉和玫瑰兩種口味的乳液和凝膠,

為了想要給大家前所未有的感受,

所以我就在家自己調香,

想要試試如何創造出美麗的香氣。

(就像我第一次打開小明的愛德華玫瑰所被震撼到的感覺)


經過我不氣餒的嚐試,

今天我把試用罐帶到了公司,拿同事當白老鼠...(真是好康的白老鼠)

沒想到她們都要跟我訂貨了,不過數量有限,這些都是妳們的,

一罐都沒有多....(連我自己都沒有,嘟嘴)


好,趕快來個生火的描述一下,

梔子花就不用說了,他就是原味(我突然覺得她跟快樂鼠尾草好像)


這次的玫瑰,

乳液我用的是乖媽家的乳霜,

質地雖然稍微稠一點,但是完全不影響他的好用程度。(我們改天來合購這個)

這一次的凝膠是紫色山城的,清爽好用到不行。

(我也有買乖媽的來試用,差太多了。)


而淡雅的玫瑰香氣裡面有


土耳其玫瑰原精 (紫色山城)、

愛德華玫瑰 (拿梔子花跟紫色山城的姊姊換的)、

OTTO玫瑰 (香草蒝)

保加利亞 (跟JC訂的)

玫瑰天竺葵 (香草蒝)

CT13

鹿女

乳香 (發發拉,抗老化)

花梨木



很豪華吧!!!那香氣淡雅而幽遠,重新詮釋了玫瑰的愛!

也是我第一次調出這麼滿意的味道。




而茉莉呢~!!!

一直以來,他是我奶奶的最愛~

我這次希望能調出清新愉快的香氣,擺脫穿旗袍的感覺。 XD (我自己覺得啦!!)


大花茉莉

小花茉莉

ct9

杜松

乳香

葡萄柚

百里香


我真的不能不稱讚自己一下,這味道真是太美妙了。

一般來說大花茉莉是一種很沉穩的香氣,

加上小花茉莉,整個味道都是低沉的,馬上有回到民國初年的感覺。

但是這一次的調配讓整個香氣跳了起來,

像是在庇里牛斯山的草原花叢中翻滾。


我的媽喔!!超爽的啦!!


我現在再等貼紙,一拿到馬上幫大家寄出..^^* 你們一定會喜歡的(胸有成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