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花系列~製作花絮


趁著週末,先把部分的乳液和凝膠先做起來,
一開始先來調最單純的梔子花系列囉!!
因為只有一種精油,只要抓比例就好了。

開一個我的專
j用桌,然後鋪上保鮮膜,
把所有的瓶瓶罐罐和材料通通放上來。
看到那個藍色大碗沒有,超好看的,
材質優、形狀美、顏色是原本塑料的顏色呢!
台灣製的外銷商品,一個350元,我最喜歡這種大容器了,
使用起來很方便,但是要收可就麻煩了。

桌上放著的是JC建議的深藍色PET瓶,總共一百個。



旁邊有重量級小幫手幫忙消毒。



看看他熟練的技巧~


除了藍色大碗,
老闆娘發現我們很愛拼東拼西~所以還推薦了這個,
有嘴又有刻度的大碗,真的超好用的,




我發現他刻度還滿準的喔!!!
圖中是倒入160ml的乳液五瓶,
刻度剛好在八百捏~
改天我實際裝水測量看看。。。。。




接著要量精油,2ml要價2600元的精油要怎麼量?
這個,針筒~這是打胰島素的超級小針筒,
我去買的時候隨口問了店員,這個刻度準嗎?
她竟然回答我,差不多。(你是差不多先生嗎?)
我聽了就挑眉問他,你的意思是,你的針筒不一定準?
旁邊的店長趕緊跑出來說,這隻很準啦!
誤差只會在....以內,這是打胰島素的針,差一點點就會.....。




這位神秘的少女,是編號C的重量級人物,從遙遠的地方來幫忙這一次的任務。



這是攪拌好的凝膠,可以準備裝瓶了~ 今天先介紹到這裡,謝謝觀賞。


對了,忘了說藍色大碗在幹嘛用。
用來消毒   裝神秘香氛乳霜的小盒子,根香奈兒家用得一樣喔!!! 哈哈哈
為什麼要用這麼好的?  因為我愛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