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去他媽的怎麼辦~



今天同事要出去送資料去屏東,必須在下午五點之前送達,

這時旁邊有人提醒他到屏東的火車可能因為災區的關係會誤點,

他聽了之後馬上回了一句:那怎麼辦?


中午訂便當我ㄧ邊記一邊收錢,

有一個同事拿了一千塊出來,我跟他說:沒有錢找喔!

他聽了之後馬上回了一句:那怎麼辦?


明天要繳交網站比賽的資料,

手邊還有一些廠商資料的東西還沒有收齊,

我打電話過去問狀況。

X公司:今天承辦人住院開刀喔!!!

我       :可是他的申請資料還沒有給我,

他聽了之後馬上回了一句:那怎麼辦?


一.一+ 我真的超想罵髒話,每個人都在問怎麼辦,


這些不是你們自己的事情嗎?為什麼不想想怎麼解決,

連自己該處理的事都不知道怎麼辦,誰又救得了你。

你問我怎麼辦,你不處理你自己該做的事情,我怎麼知道該怎麼辦。


通常會問 怎麼辦? 的人

基本上他們不了解什麼事情是他們該處理該負責的,

遇到任何事就問怎麼辦,其實他的言下之意是在說~


我不想用我的腦袋想,我也不想處理

你自己想好了之後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真是超火大~~~如果你不能把你自己分內的事情處理好,

那這份工作你就是不勝任,你也可以收一收回家了。





到了晚上,看到我親愛的捧油~急診住院~ 

他寫了一篇急診的敘述文,跟我這篇真是他媽媽的呼應~~



http://dogmore1980.spaces.live.com/blog/   請享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