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芳療 頸部的美麗與哀愁~




高挑漂亮?臉蛋漂亮?大咪咪漂亮?腿長漂亮?身材纖細漂亮?皮膚白皙漂亮?

以上我都沒有,
所以如果真的要選一個,那我會選脖子漂亮才美。脖子才是大家一直被無視但其實很重要的存在!自古以來形容美女的脖子為玉頸生香,頸線修長的女人穿衣好看,人也顯得有氣質。

舉例來說,大家都說醜小鴨變天鵝,為什麼小鴨就是醜的,天鵝就是美的呢?因為天鵝有長脖子阿!馬上氣質也多了一截。XD

天鵝說;不要羨慕我啦~!!! 我每次清痰都要咳好久~~咳咳咳




頸部其實是最容易洩漏真正年齡的部位,因為頸部皮膚的皮脂和汗腺分布比臉來得少,所以非常容易因為乾燥而產生皺紋。加上大家在勤擦保養品的時候常常忘記脖子,缺乏滋養,加上紫外線的傷害,都是頸部肌膚受損的原因。

另外,頸部連接了頭部很身體,也連結了思考和行動,讓想法成為實際的行動;而我們飲食、呼吸,都是通過脖子到達身體,是我們吞吐世界的要道,而喉嚨也是向世界發聲的管道,讓心中的感受可以表達出來。因此在碰到不願意接受的事實,或壓抑情緒勉強自己吞下想說的話,喉嚨就很容易覺得卡卡的。而這種壓力也會直接表達在頸部的皮膚上。

脖子的樣貌和型態暗示著一個人面對世界的方式,我們使用精油沒有辦法改變一個人的性格,但是能提高自知之明,等於加大了自我調整的空間。



我們可以使用玉蘭花精油來呵護每天都認真工作的頸部,玉蘭花可以安撫脆弱易癢的膚質,恢復疲憊肌膚的彈性。

最後一個脖子長的範例~請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