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2014新年套組


馬上就要過春節了,DD為大家準備了新年套組,負離子擴香儀加新年快樂精油。


1 負離子擴香儀它是同時利用白努力流體力學定律 (太空梭升空原理) 和勒那爾離子效應 (瀑布浪花效應) 百分之百將精油分子擴散于空氣中,完全不須加水、不須受熱、不須燃燒,唯一能夠保持精油原有的有機活性與具療效的分子結構之擴香器具。

這次的新年快樂精油的精油DD為大家準備了三款調香,新年快樂、大吉大利、松柏長青,都是利用甜蜜清新的氣味創造過年氛圍,不論是營業場所或是家中都可以增添歡樂愉快的氣息。

擴香儀和精油的組合已經是我家裡的必備物品,除了可以擴散香氣之外,也可充分利用負離子和精油的特性,達到室內除臭的效果。

如果家裡人有吸菸的習慣,家裡或車上裝潢有菸味,負離子可以結合這些難聞的臭味分子,達到除臭的效果。尤其是過年大家聚在一起玩牌,難免有人想要抽抽菸,這時候就可以使用擴香儀,讓愛抽菸的人不再尷尬了。

另外在冷冷的天氣中,也可以搭配抗病毒精油來避免聚會時病毒的散播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