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手工皂 母乳皂




母乳皂終於晾好了~我一直覺得這照片線條看起來不夠分明~我仔細拿起肥皂端詳,果然這些效果在乳皂上面呈現了朦朧感。

我以前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對母乳皂趨之若鶩??? 都是奶,都是蛋白質洗感,母乳應該跟其他的奶都一樣阿!!難道有比其他的奶來得好嗎?

看到我做那麼多母乳皂就知道答案是肯定的,哇哈哈!! 母乳有一種特別滑溜細緻的感覺,那l泡泡摸起來是咕溜咕溜的,洗在身上是柔嫩、是飄逸~~喵




最上面那一塊,是我生日貓咪抓給我的生日禮物~也晾好了!!! 這塊可是要自己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