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驚魂夜~ 水蛭



驚魂夜  已經六點半了,我也不用睡了~可以吃早餐了。


昨晚在清一直很混濁的大魚缸,想說把水倒了清乾淨,散亂的水草整理整理。這時候發現有一隻黑色蟲蟲,他可以一下變長,一下變短,伸縮五倍長,看起來就是很厲害的蟲。最近養魚養得很有心得,也很開心,但是水族箱裡面不斷的出現奇怪的蟲,老是把我嚇得半死。其中有一天發現了三尾怪蟲,甚麼鬼東西會有三條尾巴的???? 後來他變身了~飛起來~~我才知道他是豆娘的幼蟲。(⊙_⊙)a 嚇~!!!


我把今天發現的蟲用網子撈起來,想說水裡的蟲離開水就廢武功了吧! 拿著夾子準備把它夾到馬桶沖掉,沒想到他在網子中溜來溜去,還可以在網目中穿梭~ 天阿! 我著急的想要把它夾起來丟進馬桶,沒想到他靈活的要死(明明就離開水了~)
最後我終於把它夾到馬桶裡了~他在馬桶白色的坡道上,我壓了一下馬桶,讓他跟著水流離開我的視線吧!!!!!

平常把大便輕鬆解決的強力的水流,竟然~它還在原地沒動?????? 好恐怖喔~!瞬間雞皮疙瘩從腳底開始冒出來,衝上我的背脊直達腦門,我嚇壞了~這是甚麼鬼東西,還在動還在扭,我開始失去理智的衝進廚房,拿起會讓水沸騰的氫氧化鉀往馬痛倒下去。水冒出ㄘㄘㄘ掙扎的聲音,開始滾泡泡~那隻黑色的蟲就掉下去了。我馬上按下馬桶把它沖掉。

我馬上到水族板PO文,我才講到黑色會變長變短的蟲,版友就跟我說:「那是水蛭。」 晴天霹靂,水蛭,就是會吸血的那個水蛭。我嚇壞了,天知道我讓貓在魚缸裡喝了多久的水!貓咪不會都被水蛭附身了吧!!!!我趕緊上網查相關的資料,看到的盡是又肥又大又噁心的黑色水蛭。雞皮疙瘩又長大了點。。。

我馬上拿起一大包粗鹽,往魚缸裡倒,一堆白色像線的小蟲開始往魚缸上爬 (為什麼有水陸兩棲的蟲阿!)我整個快崩潰。


把剛剛倒魚缸水的盆子、桶子也通通灑滿了鹽。

好恐怖喔!!! 我整個晚上都在灑鹽驅魔~我的頭皮好麻好麻,我開始懷疑有水蛭在我身上吸血。於是我拿了濃鹽水灌鼻子,抹身體抹頭皮~~~救命阿!!!〒﹏〒 大哭 我要崩潰了~

我現在早晨六點坐在電腦前打完這篇文,我決定等到九點打電話問貓咪的家庭醫生怎麼辦,但是現在有一個無法解決的難題,就是我喉嚨痛到現在還沒有聲音。那我直接帶早餐去問醫生好了,我現在一整個就覺得三貓通通被水蛭附身了。

想看水蛭的自己去找,我會怕怕。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可否請問您後來詢問獸醫,結果如何? 水蛭幼蟲會留在貓咪身體裡嗎?
    因為我家的貓咪剛剛從外面玩回來,我抱著摸半天後,突然發現我的外套上有一隻水蛭,椅子上也有一隻!!(完全理解你當時崩潰的感覺)
    我電話詢問獸醫,獸醫只說以後不要再讓牠出去了,但這對愛好自由的牠來說是不可能的....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