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預告 2013新年快樂禮物油

相片

薑薑薑薑~~~~香香香~~~~新年禮物來囉! 年瘦油

我有時候阿!真的覺得我好機車喔! 哈哈   有人說DD貼這個字是要逼死大家嘛!!!!喵~沒有啦!
我是想阿! 過年大家一定會開心的大吃大喝~不小心肚子就會太撐,或是不舒服,所以幫大家準備了這個胃部放鬆的精油。

內容物:九層塔(熱帶羅勒)、龍艾、肉豆蔻、洋茴香、青檸果、西西里血橙、萊姆、西伯利亞冷杉、胡蘿蔔籽。
使用情境建議肚子痛痛、吃飽了撐著、跟周公感情不好都可以使用唷!!!!
我是寄限掛給大家,預計2/8就可以收到,祝福大家新的ㄧ年能健健康康、心想事成。


 預告
真是不好意思~DD這兩天忙翻了~    有留言的人我明天會寄出喔!! 我會在大家收到前跟大家說明是甚麼內容的。想要索取得趕緊留言阿!




又要過年啦!!! 恭喜恭喜~發財發財  開始來做小活動啦!


去年很多人拿了有紅包味的龍涎香之後,非常的開心,開心到跟我要預定今年的香味。喵喵喵~客倌您別忘了,這是只送不賣的,您要是沒有鎖定我的部落格就要錯過囉!!!!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有人這麼喜歡。


所以今年,我又要再次推出新年禮物囉!!!!!  嘿嘿嘿嘿 當然我還是送油啦!!  今年是超實用的精油喔!!!! 會是甚麼精油,明天就會知道真相了。


這次的贈送~可以現在索取,數量有限,星期四我會用限時掛號寄出,留言請留下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只要你有一直在看我的部落格就有機會拿到喔!  

上面那張圖是提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