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手工皂 今天做液體皂

  
 


今天一邊做液體皂,一邊看甄環傳,我還真會利用時間。
在製作之前,我在算油的比例,我是乾性肌膚,所以洗淨力強的椰子油應該要少一點;
but我的好朋友和男朋友們,都是亮晶晶的油性肌膚,那我該用哪一種椰子油比例咧??!!


突然靈機一動,於是我決定做一鍋椰子皂,再做一鍋蓖麻+榛果油,到時候要溶皂的時候看膚質狀況,依需求的比例再加一起就行了,天阿!我怎麼這麼聰明阿!!!


看看這鍋珍珠光澤的小東西,我好愛你們喔!!! 親愛的皂坨進悶燒鍋啦!!! 快點變透明吧~ 一個星期後見,剛好拿來洗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