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今年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貓爪手工皂

過生日也PO文,真的是會不會太愛現了?
 
當然不會是為了我是去的青春年華PO這篇文,而是今天我的貓咪竟然送了我一個生日禮物,
在生日的最後一個小時才發現,我被感動了。
 
昨天我把做好的母乳皂脫模,然後切下一塊放在陽台晾。



可以看到可愛的綠色球球圖案
 
 

就在剛剛在FB回完朋友們的祝福,我想說把昨天的皂紀錄一下,

免得之後忘記自己這條皂是甚麼配方。

當我去拿這塊切下來的肥皂時,我看到這番景象。
這是誰幹的??????????????????  這......


凶器不就是這個???
 
 
 
看看邊邊還有黏上貓毛,看來胸手已經抓到了,可是兩隻都是黑的捏?
 

不過在生日這天拿到這塊貓爪皂,也是超特別的,就當作是貓貓送給我的禮物囉! 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