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瘋了~我迷上了烏克麗麗 ukulele

很多東西都必須要有吸引人的產品才會帶來動力,
我在根本上芳療課的同學,在FB分享了他新購入的樂器~烏克麗麗~
我瞬間又瘋狂了~u900 的烏克麗麗

這是21吋的,跟原子筆一比~大概只有三隻原子筆長而已,非常小巧可愛低~

烏克麗麗 ukulele 是夏威夷琴

UKULELE歸屬在吉他樂器一族,通常有四條弦。
十九世紀時,來
自葡萄牙的移民帶著烏克麗麗到了夏威夷,成為當地類似小型吉他的樂器。
二十世紀初時,烏克麗麗在美國各地獲得關注,並漸漸傳到了國際間。

而U900 可不是烏克麗麗的牌子或型號,
U900可是現在當紅的明星,由一隻兔子和一隻熊組成,
他們從日本的東京出道,藉由YouTube的便利紅透的全世界
有人玩Ukulele的地方就有人認識他們
除此之外他們也有出專輯跟自己的網路平台
可不是我自己捏造的喔~

來看看他們自我介紹的影片~ 這首 Crazy G 也被稱為烏克麗麗的國歌唷~! !





u900是兔子和熊組成的,所以烏克麗麗也有兩款,
兩隻都超可愛的,要是沒有出這個系列,我想我應該一輩子對烏克麗麗都不會有興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