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保證沒有妊娠紋專用油

我的好朋友茱麗葉意外懷孕了~

他開始煩惱他不想當媽媽,也不想當太太,
他煩惱要結婚的事,他只想公證,男方卻想要搞很大~
他想要住在家,男方在準備新房~

現在他開始煩惱肚皮一天天大起來,
生完之後肚皮會變得皺巴巴~

DD我平常都跟他臭屁我很厲害,
現在好了,他跟我要保證沒有妊娠紋的油~糗大了吧~~

好吧!!
我把我剩下不多的油收集一下,

然後搬救兵~
向根本飛揚老師打聽了"保證"不會有妊娠紋的配方~

灰熊灰熊的厲害~ 你看
就是這個

維他命E油、沙棘油、雪亞脂、小麥胚芽油 (都是超級抗氧化的啦~!!  貴死我了~)
紅桔、甜橙

擦起來很油、很滋潤、感覺還不錯,是厚重型的~

不過最大的美中不足是,





他有顆粒~  一般我在做油膏,雪亞脂是非常容易出現顆粒的,
但是精緻的雪亞脂比未精緻的雪亞脂,出現更多明顯的大顆粒~
剛塗上去的觸感可能不是很好,但是要推開絕對是沒問題的。
(反正茱麗葉這個大忙人絕對不會看我的網誌~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