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伊萊克斯吸塵器 居家清潔和除貓毛的利器



伊萊克斯的吸塵器超級好用,
除了吸力強、聲音小這兩個難以被取代的優勢之外,他在設計和使用上,
都讓人感到得心應手,不是其他廠牌可以比擬,但是那時候要好幾萬塊的價錢,也是其他廠牌望其項背的。


會跟伊萊克斯的吸塵器認識,要說到二十五年前~(有夠久)
小時候我記得我老媽跟一個小姐買了這一台吸塵器,
那時候是一台躺在地上的長方形,(感謝chiralvosky提供圖片)


那個小姐說:平常小朋友坐在上面當馬騎都不會壞喔!!

就因為這樣,他變成了我的馬~~切~切切~~

從小我很喜歡拿他來吸東西,因為伊萊克斯甚麼都吃,
甚麼都吸得進去~ 襪子、手錶、項鍊、錢、湯匙、護唇膏~ 我最喜歡當它吸進去之後,撞擊管壁的沙沙聲~鏘鏘~ 那會讓我很有成就感~
它也陪我度過無數個無聊的日子~XD
 
到了前幾年,伊萊克斯出現了怪聲音~~吸力也變弱了~
養了兩隻貓的我,在沒有吸塵器的日子裡,一直打噴嚏~啾~
這時候我決定買同牌子的,上網找了以後,終於知道原來它叫做
Electrolux伊萊克斯

我到賣場去尋找時,我發現伊萊克斯的吸塵器變小了,只剩下一半,這樣就不能當馬騎了~
當然過了這麼多年,設計越來越進步,功能不減但是體績變輕變小了~~
現在做得像台小車子~也好啦!!!  免得我住外面搬家時還得扛一批馬~

我一買回家~ 這一台就被我奶奶搶走了~嗚嗚~所以我這一台是第二台。

來看看我的,伊萊克斯學DM擺一個姿勢~




想要買吸塵器的,我推推推推推薦伊萊克斯喔~!!!
它可以用二十年以上,吸力超強、安靜好用~~保證不會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