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紫色的好朋友 紫雲糕沒了~


親愛的大家
我終於把紫雲膏都做好了
這次做了兩種

一種是大家熟悉的薄荷
另一種是一般紫雲膏加了一點沒藥(有貼半圓形粉紅色貼紙)

另外還有兩個是針對濕疹和痘疤
我分別有加藍色精油永久花和瓊崖海棠油,
如果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要。

目前我寄出了  愛林
   碩方
   美玲 (皆為同音字)

很多留言的都沒有留聯絡方式
如果你被我忘記,請你留言給我囉!!
或是有想要的,也留言給我,記得要留聯絡方式。

  
我的最後三個紫雲糕,拍照留念

自從做了紫雲糕之後,
真的變成了生活必備用品,
實在是很好用,全身上下愛怎麼擦就怎麼擦,
有時候晚上保養也可以用來塗臉。

我奶奶的"老"朋友們愛得不得了~
老人平常沒事,最大的樂趣就是吃藥、抹藥、貼藥膏。


冬天要到了,再來開鍋給老人~

要我一起做給你的請按下面這個圖片,規則照舊。
留言數量還有姓名地址電話~做好了我會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