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DD冬天的保養品

有人跟我說
我寫的海洋拉納文好生火~
不瞞您說,真的,他很好用~但是用完兩罐之後~
我也沒有柴火繼續燒了~ 冏

所以我來分享一下,
多年來一值陪伴我度過寒冬的好物~
更重要的是,他不貴~而且效果很好~

我的臉,算是不太會長痘的,
但是一到冬天,一定會脫皮,整個臉都是白屑屑~

我的秘密法寶是~~安麗的果酸精華液和復活晚霜~
這兩樣都不用2000元,就這樣保我一整個冬天滋潤不脫皮~

我都是先擦果酸,脫皮的時候擦會有點刺刺的,用兩天之後就不會了,
這一瓶的用量很省,一次只一到兩滴就可以擦整臉和博子了。



這一瓶復活晚霜的味道非常的棒,是高級乳霜的香味~
滋潤度很夠,隔天早上起來臉色會變得非常明亮,
我相信這一款應該也有一些酵素類的活性成分。

我原本都是用安麗基礎保養的保濕乳霜,
但是最近換包裝配方之後,乳液很稀,味道很像染髮劑,
跟以前差很多很多,我奶奶用舊款很多年了,這次一拿到新款嫌到不行~



大家都知道我愛擦油,但是晚上睡覺時整臉油油的還是會有點令人不舒服,
這是好朋友推薦的,雅頓的時空膠囊,效果很不錯,周年慶買不算貴,
但是不要告訴太多人,免得搶購造成漲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