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美型、分層、大容量一次搞定 德國 okiedog包


我很愛大包包,
我很想要有一個漂亮的"大包",
可以裝進我的NB、電線、資料、相機、筆記~
還有一大堆零碎的錢包、手機、鑰匙、精油、滾珠、梳子等等~
然後揹起來漂亮、俐落、還要看起來很秀氣~

但是大包包常常都沒有隔間,
只有一個小小的拉鏈袋和一個手機袋。
每次出去所有的東西都丟在一起,
要拿的時候像大海撈針,
所以我也跟著流行,在格子屋買了一個整理袋



很多的小隔間,
是可以放很多小東西,尤其是精油類的,
但是它之於我的大包包還是太小,
很容易在裡面翻船,然後又通通掉出來。

所以我發現我夢想中的大包包必須具備幾個條件~

1  要有美麗的外表,漂亮的比例
2  有好用的隔層
3  要輕 (我有一個真皮大包~加上我的NB,背起來簡直要我的命)
4  要有特殊才華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樣完美的包包竟然會出現在我眼前!!!

終於這樣的逸品出現在我眼前  ~超棒~超完美

就是這個德國的 okiedog育嬰包



它的外表非常得時尚~

這是它的LOGO





育嬰包,一點都不像,
不過它真的事貨真價實得育嬰包,
也就是媽媽專門用來帶尿布的包~
還有一大堆小北鼻需要的大小物品,
所以它有非常棒的隔間設計~

我先把我平常出去談生意要準備的東西排出來,





水、十三吋的NB
耳機、MIC、傳輸線、電源線、 滑鼠
相機 (RICOH  GX200)
手機、錢包、鑰匙、筆記本
精油、紫雲糕、外傷糕、梳子
牙線、筆、小刀、打火機、

這樣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
但光電腦、相機就可以重死人~

我把十三吋的NB,加上防震袋,可以輕鬆的放進包包裡。




包包中有三個大的隔層,
邊邊是用鬆緊帶的材質,
東西就可以輕易的固定住,不容易跑出來,

看裡面的花樣~~真清爽~好喜歡喔!!



右邊大格的放電源線,
另外一邊的兩小格,一個放相機、一個放滑鼠、傳輸線、耳機和MIC
非常清爽~

包包的兩側也有袋子,是拿來放水的,
跑業務時一定要自己帶水,
除了隨時可以喝之外,
還可以省下可觀的飲料費喔!!

它很貼心的附了一個保溫袋,還是同色系的~不過我應該用不到




拿出來看看




但它最厲害的地方是它的立體設計~
當它放了水瓶之後,完全沒有膨脹感,
整體感依舊,不會變得很突兀~



然後來看看兩側的袋子




裡面有一個鑰匙勾勾, 手機袋、三個格層 (右邊是上面一個大的,下面一個小的)

看我把它放滿~^^*



精油、紫雲糕、外傷糕都可以安穩的睡在小隔間裡
這些常用的小東西放在外層,很方便~

另外一邊整是整面的大隔層~


它是用魔鬼氈黏起來的,平時放一些文件、資料夾、DM 是很適合的。
(魔鬼氈很方便,但是對於想要偷偷摸摸拿個甚麼東西的時候,總是會發出聲響~~就~  )



ㄟ~~裡面有東西ㄟ



猜猜看這是甚麼?
遣來很像小文件匣~



把它一打開,看到很奇特的排列設計,
經過我朋友解說,原來這是放尿布的~~~~我應該用不到



在包包的上方兩個角上面,有像圖片上的設計~
這個環是用來把包包吊在嬰兒車上~

如果平常出去時,如果以背上有角的話,
應該也可以把包掛在上面,免得放在地上弄髒了。




詳細的說明書




好~~接下來,我就要把那一堆東西通通放到包包裡,
會不會滿到爆出來,或是變得很奇怪~~~看起來跟第一張沒有放東西的照片差不多~



放滿之後看起來沒有特別胖,幾乎跟原本一樣~尤其是放水壺的地方,沒有明顯的突一塊~非常好




接著把他揹起來看看~~照鏡子~看起來真的非常順眼,沒有變成扛貨工人~ 

而且放這麼多東西並沒有趕到特別重ㄟ~ 我拿去量了一下,包包只有0.6KG





最後最後~ 除了以上介紹的特點之外,它還防水~不怕下雨
另外還有一樣超乎它人的絕技~  那就是~~~~~~~~它可以丟到洗衣機裡洗~~~  超美妙的啦~!!

http://www.okiedog.com/home/index.php  網站

介紹到此完畢,謝謝觀賞~

再照一些圖回來







這個很有趣,這是小朋友學走路前所使用的滑步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