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茉莉薄荷涼糕


很多老朋友,持續的跟DD一起瘋精油,

讓DD覺得我的創意是有得到共鳴的,
我也持續想一堆鬼點子跟大家一起分享~

有很多人在下單的時候備註,說想要茉利涼糕~
還有說要茉莉涼糕的護唇膏~
但是我依然不提供茉莉薄荷涼糕的護唇膏,
因為在比例調配上有困難,會無法呈現薄荷涼糕的滋味。

因為DD去年跟根本的合購,買了400ml的薄荷 (真要命喔~!!)
所以如果想要的請在下面推文~我來做給大家。




茉莉薄荷涼糕 

印度茉莉+阿拉伯茉莉+
胡椒薄荷、綠薄荷、檸檬薄荷、娜娜薄荷、美國薄荷
ps 刺激性強,小孩孕婦避免使用。

有十個DD就做啦!!


想要預購的請在推文留下姓名、電話,還有數量。



我還是強調,我是分享~如果你覺得我是在賺錢,
那就請你自己回家做,我很樂意提供配方~
錢不是最重要的,他只是我們之間互相支持的象徵!

我認為芳療是寬廣的學問,無私的分享~
而不是只有某人或某牌才是王道。




---------------------------------之前在PTT的文章參考-----------------------------------

最近真是忙翻天,但是心裡總是惦記著我要做的糕糕,
好不容易材料到齊了,趕緊開火動手做。



我所指的糕全部不是吃的,只是"膏"的可愛稱呼,
太多人以為我在做食物了,一定要說明一下。


這一個小小的創作之前就有提過了,
實在睡不著,來分享一下我這次的小心得。


 這個茉莉薄荷涼膏咧!!!


一開始就只是為了炎熱的夏天所構想的,
因為今年真是一整個熱得受不了,想說弄點涼涼的東西來抹。


但是第一次做,搞不清楚薄荷到底要放多少才會涼,
所以特地請小明大大指點薄荷的使用方式,上次我用了3%的茉莉,
結果只有幾乎感覺不到的微涼而已,好加在有茉莉分散使用者的注意力....ccc



上週末要做之前我就仔細的想了一下~~
這一次我以自己之前的實驗作為依據,計算我要做的濃度,


已經冬天了,大家應該不會再把它拿來推身體,
那會用在那兒呢?
冬天,茉莉薄荷涼糕應該會被用在提神和當作香糕用吧!!!


於是,我決定把它做成薄荷棒+香糕的粽合體~~


我買了紫色山城的胡椒薄荷大鋁罐裝...一股腦兒倒進900ml已經融好蠟的的植物油中
然後開了三支肯園的  脣形科3-專題領隊滾珠, 通通倒進去~~
(裡面有檸檬薄荷、胡椒薄荷、娜娜薄荷、美國薄荷、綠薄荷,這樣就不單調了!)


然後要香香香香香香~~~~    於是加了大花茉莉和小花茉莉共 50D 


這時候整個屋子裡的香味四溢
跟我媽煮紅燒排骨有得拼~隔壁鄰居都聞到了 XD


(奇怪,我沒有開抽油煙機阿!!)


這次的效果如何?
我自己抹了,小幫手抹了,都一整感到~~~~~~越來越涼越來越涼
他不是一開始涼,而是漸進式的,感覺還不賴


至於茉莉香,那就不用說啦!!    加了這麼多當然是霹靂香的!!
而效果..是指糟糕的效果嘛? 我單身,各位看官就自己試試吧!!!  CCC


妳們都可以拿麻油雞味的紫雲糕當情趣用品~~
我想茉莉薄荷涼膏應該會有進階的應用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