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msn詐騙

有一天在家寫稿子,
一個以前配合的廠商助理傳訊息給我,
並且提出奇怪的要求,
原來是帳號被詐騙集團盜用,
並且要求你去辨理商店買儲值卡,
要你給他序號的號碼,他就可以得手,
所以朋友間如果有任何要幫忙的地方,
或金錢交易,最好還是面對面說比較保險。



群美  在嗎
小老虎  再
群美  你在忙嗎
群美  想請你幫個忙
小老虎  沒有
小老虎  你說
群美  想請你幫我便利商店買一下東西
小老虎  XD
小老虎  買啥
群美  MyCard 點數卡 知道嗎
小老虎  不知
群美  7-11那個ibon都有在賣 問店員他們就知道
小老虎  你們的7-11沒有喔 (你幹嘛不自己買?)
小老虎  好
小老虎  買多少
群美  嗯
群美  幫我買三千元
群美  錢我在給你
小老虎  先匯錢來(錢先拿來)
小老虎  死孩子
群美  那個像儲值卡一樣 買好後線上把序號密碼告訴我就好
群美  現在沒辦法啦
群美  明天出去才匯
小老虎  為什麼指有台南有買?你在玩甚麼遊戲?
小老虎  我有在線上買my card的點數
小老虎  玩麻將
群美  線上買的沒有儲值密碼耶
群美  要和玩家交易的
群美  有辦法去幫我買一下嗎
小老虎  我去廁所一下 (先尿遁,順便問一下線上的朋友,有沒有這種詐騙法~)
群美  嗯
小老虎  我現在在公司 要晚上喔
群美  嗯
群美  幾點下班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沒上班)
小老虎  六點半
小老虎  你的電話給我
群美  我手機沒帶出來耶
群美  晚上買回來直接敲我
小老虎  我晚上要跟你老闆喝酒(裝熟)
小老虎  我叫他拿給你
群美  晚上有用到耶
群美  我現在又不在公司
小老虎  是喔
小老虎  你今天放價喔
群美  在親戚家照顧小朋友
群美  請假啦(請假是吧!!我打電話到你公司問)
小老虎  好啦
小老虎  我去買
小老虎  等我
群美  好的
群美  你現在去買哦
小老虎  對阿
小老虎  你等我
小老虎  ^^*
群美  好
群美  ???
小老虎  我買好了 晚上帶去給你
小老虎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小老虎  我再打給你喔~~記得帶手機
群美  現在給我啦
群美  馬上有用到
小老虎  急甚麼 錢在你手上 叫對方等等
小老虎  我以前不也是這樣拖你們的款項嘛
小老虎  ^^*
群美  等個屁啦(開始不開心了 )
小老虎 不 能等就吃屎吧!
群美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