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肌肉很寶貴,愛美也要健康

這是我在BBS上看到的文章,轉錄下來給大家參考。

所有的女生在愛美的同時,請將健康擺在第一位,然後加強內在美~認真看待自己

DD我保證你一定會變美,就算外表沒變,跟你相處的人也會覺得你美了~ 我保證~



作者: suvi (夏天) 看板: FITNESS
標題: Re: [討論] 小腿形狀
時間: Thu Aug 12 18:23:28 2010


看了這一系列討論,我想來談點個人經驗。


不會是一篇很有邏輯、秩序的文章,但卻是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首先,最想說的一句話是,感謝fitness板,我瘦了10公斤。


第一次看fitness板是在2008年的秋天,


印象中最震撼的一段話是置底某篇文章提到:


"如果你每次運動後都吃一塊雞排,ok,那你就吃吧!


運動後不可以吃東西,是完全錯誤的觀念!


相反的,運動後才是適量飲食的黃金時段"


接下來,我知道不吃澱粉是錯誤的,因為脂肪要在醣類的火焰中燃燒。
接下來,我知道沒有動哪裡瘦哪裡的道理,踩空中腳踏車是徒勞的行為。
接下來,我又知道有氧運動瘦全身,先瘦哪看基因,總有一天會瘦到我最想瘦的小腿。
接下來,我開始規畫飲食與運動。
接下來,我瘦了,胸部少了2個cup,腰變細了,臉變小了,大腿少了一圈。
接下來,我發現,我的小腿還是一樣粗。


以下我要說的,絕對只有警惕,沒有鼓勵!請注意!



在2008年秋天以前,我一直覺得我是那個萬中選一的練武奇才,是個小腿太壯的人。
然後我做了一件事情,也是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我去做美容手術,拿掉了小腿的腓腸肌,外加局部抽脂。


嗯,沒錯,我的小腿圍,從41cm變成了37cm,他還是很粗,只是變小了一點。


聰明的版友,你們發現了嗎?


太壯不是因為腓腸肌嗎?幹嘛抽脂?


我要告訴你們的就是,抽脂不是我決定的,是醫生叫我抽的。


醫生告訴我,要小腿變瘦,"通常"不是只拿掉腓腸肌就好,加上抽脂效果才會明顯。


醫生不這麼說,請問他還賺得到我的錢嗎?


因為,我根本不是太壯,而是太肥。但是醫生不會告訴我。告訴我他賺個屁?


如果只拿掉腓腸肌而不加上抽脂,術後看起來還是很粗勇,沒有廣告宣稱的笑果,


要怎麼辦?你退錢給我嗎?怎麼可能!



所以,最後,腓腸肌也拿了,局部脂肪也抽了。


想知道後果嗎?我告訴你。

我最常做的有氧運動是健身房的團體課程,
而且我選的是最大量使用小腿的兩個課程,Body Step與Body Attack。
想知道那是什麼樣課程的版友請參考這兩個網址,
不是打廣告,只是讓你們瞭解我做什麼運動。


http://www.lesmills.com/nordic/fi/members/bodyattack/latest-release.aspx
http://www.lesmills.com/nordic/fi/members/bodystep/latest-release.aspx


有沒有發現這些教練的小腿才是真的粗勇? 哈哈!



好啦,後果是什麼呢?


後果就是我的小腿每天都是痛的、都是痠的,


休息再多天都沒有用!


有時候會痛到不能走路。你想要這樣嗎?


我相信,等我老了,我的小腿一定會找我報復,


因為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對,很多女生都認為,小腿細又直,漂亮就好,誰在乎那是肌肉還是脂肪啊!


但是現在我要說的是,我在乎!



我只是太肥,不是太壯,我失去了最寶貴的肌肉,換來痠痛與無力,


而我原本是可以不用受這些苦的,
因為真正作怪的,其實是有氧運動就可以消掉的脂肪。


請大家愛惜自己的身體,肌肉是很寶貴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