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保證好吃~有機麻豆文旦



台南麻豆的文旦的香甜可口遠近馳名,
其皮薄無子、果肉柔軟細緻多汁、酸甜適中更成為文旦中的精品,
更是中秋節供不應求的最佳應景水果。

我們家在麻豆認識的一位柚農,他不使用農藥噴灑殺蟲,
而改用獨門中藥配方,置入樹幹中,讓天牛不敢靠近產卵,
保持水果自然健康的生長。


DD去拜訪文旦園



在講求回歸自然的現在,
國外推行有機農業,生態農法,
台灣的農業為提升水果的品質和維持生態地力,
也多配合農改場近行農業改革,希望為台灣的農業加分,也要請大家多多支持。

中秋節快到了,文旦是DD我每年必養的水果,
每到這個時節,我和家人都會到麻豆買文旦,
而且要早,現在這時候是文旦剛採收的時候,
過了八月好吃的文旦幾乎都被訂光了。

我家都會搬個五斤、十斤回來~
然後我會把我的放在房間櫃子裡養起來,
文旦要挑重的、沉甸甸的,然後要一直放,
放到脫水,皮黃了、乾了、皺了~~~~好恐怖,我不要老我不要老~~
裡面就會多汁、水嫩、柚香又甜。

以前在大學時代住宿舍的時候,
我們都會在嘴饞的時候,偷同學衣櫃裡的柚子來吃~
等到室友回來發現他的文旦被殺了,
就會對著每一個人大喊~是誰殺了我的文旦~

那可是他辛辛苦苦放了好幾個月的結晶呢!!!

我也很愛吃好吃的文旦,又甜又嫩,還可以幫我瘦身和嗯嗯~~
DD特地在這裡推廣極品文旦? 精緻文旦?   超級文旦?  噴汁文旦?

我就不耍噱頭了~  保證這是好吃的文旦
文旦以甜中帶甘者為絕品,甜而多汁者為上品,
甜帶酸尾為中品,帶有苦味者為下品~

前兩天文旦才剛採收下來測甜度,
甜度有十一度多,酸度還好,是屬於上品的,(我自己是愛吃酸甜酸甜的)
當然也有許多改良款高達12、13度,
吃起來讓我感覺像是太甜的奶茶,已經失去了原有的風味了。

放了一個星期脫水,我剝了一個來吃~  果然是好物,所以一天喀掉兩個~

訂購請按我

一箱運費60元,很多人覺得DD給的運費都低得不可思議,
這都是跟貨運談出來的優惠價格啦~!!
文旦一訂有賺你的,但是運費就貨運收多少就跟大家報多少啦!!

想要索取試吃的也歡迎留言,我會寄一顆給你,
留下你的姓名、地址、電話,但是要自付運費喔!!!(這個運費問完再PO)


一斤八十元   

十斤   800元  運費60元 

三箱免運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