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我跑去除毛了 真相來了~~~


答應大家的真相來了

雖然上次我受到一點驚嚇,
但是好奇的我也積極的去探究原因。
跟醫師討論之後歸納出兩點如下~

原因一、我的肌膚太敏感。

之前我的腋下是用美體刀在除毛,
但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皮膚並不平滑,
偶爾用拔的,會感到明顯疼痛。
所以我才會想做雷射除毛,
讓這些問題一勞永逸。

原因二、我太黑

這種日式光纖雷熱除毛的原理,是利用雷射「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
是利用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進入皮膚的雷射光能量,進而破壞毛囊。
所以如果太黑,就會吸收過多的雷射光,造成不適。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因為"太黑"而受傷吧!!!

欣姿診所說從來沒有客人發生這樣的問題,
不過他們非常積極的詢問我的狀況,
並且要我一有不對就要馬上回診。

看一下照片,這是除毛前....可以看到很多有活力但是被我剃短的毛...



下面這張可以看出我的"雞膚"不太光滑



遠遠看是像這樣....



上次打完除毛雷射後,
受傷有一塊結痂,黑黑的,
過了一個星期他就脫落了,但是有反黑的痕跡,
欣姿診所就叫我回去掃C6,幫我美白一下。


現在看起來還滿白的,
從6/15到今天7/17 也沒有長出幾根毛來,效果非常不錯。




近看可以看到長出很多細小的白毛來,黑色素不見了~




結論~ 我覺得這次除毛,雖然有一些插曲,但是欣姿診所算是滿負責的在處理,不會裝死,
(我想他們嚇了很大一跳) 我對於現在的狀況很滿意,有變白、而且毛沒有長出來。

我和我妹對他們的除毛很滿意,
價格上也是我們比較很多家之後覺得很划算的,
所以順便廣告一下,


台南  欣姿診所
夏日光纖大除毛專案


起迄時間:2010/5/27 ~ 2010/7/31
腋下除毛4堂,原價12000元,現金價6000元。再加贈杏仁酸一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