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花蓮行 南迴鐵路


月初接到一個花蓮的案子,
要到花蓮去談,想說,跑一次到那麼遠的地方,
那就忙裡偷閒,順便去玩個三天好了~!!

於是約了心情低落的大BABY~大學同學,
跟我一起到台北的後花園散散心。

沒想到我老妹知道這件事之後,竟然在MSN上大寫~「姐姐去花蓮不帶我去玩~」
可惡的小鬼,我們平常日去你又沒放假,怎麼能怪我很心丟下你咧!!

沒想到隔天竟然接到毛小妹的電話~ 姐,我可以去了,我排了六天假~(昏)
毛小妹真的是玩樂達人~為了玩可以不上班不睡覺~

毛小妹愛哭愛跟路~
又從頭到尾都不參與行前準備,
到了出發前一天,我趁著工作空檔先去火車站買票,
因為直達車沒有了,只買到要在台東轉車的車票。
八點多上車,十一點多到台東,
然後到下午一點再上車,五點到台東。

毛小妹一拿到車票,臉色大變~姐,你瘋了嘛?
我才不要坐十個鐘頭的車,
你幹嘛不買高雄出發的阿???(氣呼呼的嘟著嘴)
你買不到直達,就分段買票阿~

你在說甚麼?
我都聽不懂~(為什麼要買高雄出發的阿?)
我又不像你每個月就到處去玩,我有票就買~
結果,本來甚麼都不想幫忙的毛小妹,
只好在出發當天一早爬起來去換車票~CCC


這是我第一次坐南迴鐵路,超級開心的~
一上車就開心得睡不著~聽說南迴的風景很美,
我抱著單眼相機到處亂拍~





天氣超級好,天空特藍 !
離開都市的擁擠和煩悶,窗外的天空藍取代了我心中的BLUE!



好美好美~~我特別愛山,看到山我就會變得很興奮,加上藍天白雲令我非常的雀躍~

毛小妹:姐,我要睡覺,你可不可以不要像猴子一樣動來動去~!!

人家是開心嘛!! 你可以不要像一條豬一樣,一上車就開始睡嘛?


正在鬥嘴的時候~我又驚呼~你看!!  海ㄟ~




我跟毛小妹趕忙把相機拿起來拍~
在到達花蓮之前,我看會殺掉不少記憶體空間~喀擦喀擦~








這張超級像一幅畫,很有麥田的感覺~
我回家就用這張照片話一幅油畫好了。

在我不停按快門,並驚呼窗外美景的同時,過山洞了,
每當火車一鑽出山洞,那山澗之間所夾著藍天碧海~就在一眨眼的瞬間過去,真恨不得我的眼睛就是快門,可以截取眼睛所看到的美麗。

一個接著一個的山洞,一個又一個的美景~讓我目不暇給。
這趟五小時的火車真是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