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女人三十而慄~ 姊姊怕老專用~

 

這張是我三十歲當天照的,大家看了都說我騙很大!!!! 幹嗎這樣~

這是我去百貨公司試妝,回來覺得自己好美,就順便照一下。





十一月的時候度過了我的三十大壽,

三十....三十這個數字真的是令人感到...好像我皺眉頭時的額頭紋路。



到了三十歲就有一種時間加速流逝的感覺,

生活好像都沒有悠閒的時間,

所有的事情接踵而來,工作、家庭、朋友、金錢....好像永遠都處理不完。



每當到了晚上,終於捨不得的關上電腦,拿起浴巾去洗澡,

站在浴室的鏡子前~~望著鏡子裡那疲憊憔悴的臉孔,只想要哭著大叫~~我不要老我不要老~



於是,我的創意神經又再發光了,

我是不是應該來弄一瓶讓我自己不會老的產品出來,

看著我滿櫃子的精油(還不到一年,已經滿滿的了~)

神奇的精油們,我花了這麼多錢帶你們回家,要給我一個不老肌吧!!!












噹噹噹噹噹~~~   



「姊姊怕老專用精華油」、「姊姊怕老專用花水」風光登場~



看這個名字就知道,這是針對27-35歲的輕熟女所設計的 "黃咒亢佬" 專用面油。



面油主成分:玫瑰花 永久花 天竺葵 檀香 甜橙,還有神祕的基底油。


整體的香味是以玫瑰為主調,然後帶有一絲草香~~接下來又要在草原上跳躍嘛??


沒有,這次的香味會讓人感覺到,冬天,坐在灑滿陽光的窗前,配著一壺紅茶嫻靜閱讀的情壞。

(旁邊有蕾絲窗簾...)


使用方法  滴一些用量在手心,用手搓搓搓搓熱再抹臉~


或者取適量,大面積塗抹在乾燥的腿部、手部和想要塗的地方,

然後旋轉,油會慢慢"吸收"進入皮膚...


這一罐的質地非常的清爽,具有彈性水感。(這個很厲害)

用起來很舒適很潤。我真是超級滿意的~~~

一邊擦的時候要一邊默念,不會老不會老不會老~~念力是重要的。



我自己這幾天的試用之後,哇哇!!! 好亮,

晚上擦了,白天起床都覺得肌膚很細緻很明亮~繼續給他用下去~~



我忘了說~~因為裡面有加甜橙,請在晚上使用,如果白天要用的話記得要防曬喔!!!




花水咧~!!!


花水一樣是以玫瑰為主調,它可以軟化角質,

所以在面油之前先擦以軟化角質促進吸收,

皮膚除了面油的滋潤,細胞也需要水性的滋養,

若是在擦完面油之後再濕敷效果更加。

人型鼠表示,臉部肌膚比較亮白、也比較細緻唷。



使用方法  直接噴於臉部輕拍或是濕敷皆可





最後,還有一個很厲害的「鬥痘花水」這名字很酷吧!!

這是之前調製的,經過人型鼠半個月的實驗,整體肌膚有大幅的改善,也比較明亮了。

很多人還誤以為他擦了粉底~~可見效果非常的不錯。

調配純露中含有酸和醇,可以"收戀梅白" CC 



適用對象

臉上有很多痘痘和痘疤、或是臉上容易出油的人。

人型鼠說,平常他是早上洗完臉十分鐘後就會出油,

自從用了痘痘花水噴灑之後,可以維持一個早上的清爽。



使用方法

噴灑在出油處,輕拍!

不要濕敷,會過度收斂。

請避開傷口處,會刺激。





有任何想問的歡迎提出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