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新品預告 ~ 咪咪蛋糕奶油

試用報告出爐囉~!!! 按我按我 











昨天可惡的貨運沒有來收,大家明天才會收到。



今天我會寄出咪咪蛋糕奶油~請各位將下面的說明閱讀清楚,

不然被我關進監獄兔,以後就沒有好康的試用機會囉!!!!






除了使用咪咪蛋糕奶油之外,我們必須搭配手法按摩,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下有四個步驟,請你跟我這樣做,將可以提昇你的罩杯尺寸和得到美麗的胸型。
 



首先請拿出咪咪蛋糕奶油,然後準備一雙手(是誰的我不管 XD)  然後依照自己的咪咪大小倒出適合的奶油。 

1.將手指合併,溫柔的從乳頭的地方向外滑動並且按壓。動作要慢、輕柔的移動。

 

2.接著由下方將胸部輕柔的向上托起並按壓。 



3.接下來用雙手緩慢輕柔的往順時鐘轉圈、滑動,然後再往逆時鐘方向轉圈滑動,做這個動作一定要非常的輕柔,否則可能會傷到咪咪。 



4.用雙手以適度的力道按壓乳頭的兩旁,並且朝垂直的方向向外移動 記得,一定要溫柔的對待咪咪喔~~!! 喵嗚~誤







試用注意事項說明~

一、每個人會收到15ml的"咪咪蛋糕奶油"拿到後請連續使用七天,並搭配DD提供的按摩手法。



二、請在使用的第一天、第二到第六天挑一天填寫    以及最後一天,總共填寫三次問卷。



三、DD有太多經驗是我朋友拿了我辛苦做的東西回家後就丟在一邊,然後忘掉....T.T,

所以請你【每天】 使用之後,要在我的部落格本篇文章留言,告訴我你當天有記得使用。 不可以忘記喔!!

四、以上沒有做到的,將會被關到監獄兔去,以後就不得再參加試用大隊囉!!!



五、同意試用報告完全授權DD宣傳使用,不同意的....呵呵呵。。。自己知道。。。


ps 如果寫 DD真大方,產品給很多、免費使用等等,一率關到監獄兔去,因為跟產品使用不相關。


最後  祝大家使用愉快~~!!! 



問卷填寫,按我按我





試用名單出爐



毛小妹-------------------->我親愛的瘦巴巴老妹

小妹

sunmermaid

米果

lovesun

小風

魯魯蛋

fish

roaxanne



netcor

nyszd

ejoycelin






感謝大家踴躍報名,

你們都寫得好詳細喔!!  

上胸有肉,沒肉都有描述得很清楚

我會篩選入圍的同學,公佈在部落格中~

等我準備好~我就會把問卷和試用品寄到你家給你,

要認真使用喔!!(當然還要在等一下下,我會通知的)





CCC.....



這是應毛小妹的要求所設計的,

每次當他看到DD這麼雄偉,總是會說~~我媽不公平~~



(也不想想我比你多20kg~~可惡)



咪咪蛋糕奶油

質地濃稠滑順,

先在手掌中稍微溫熱之後,塗在咪咪上,

用手掌的力量將他推開、均勻的塗抹~

這時候你就擁有香濃可口的咪咪蛋糕囉!!!



使用對象   想要有咪咪蛋糕的人

使用工具   一雙手



咪咪蛋糕奶油  (這個是  咪咪蛋糕奶  油!!!)

咪咪蛋糕奶奶油  這兩個名字,哪一個比較好咧??






徵求試用者十名,

必須是有跟DD買過東西的人唷!!

有購買姊姊怕老專用組合的優先。

需寫試用報告,意者請於推文報名。



留言格式

暱稱/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罩杯尺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