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這是我護膚的極致秘密。

  

 現在雅頓在台灣市場沒有日系品牌來得熱門,但是雅頓的黃金膠囊和二十一天霜在內行人的心裡卻是不可忽視的優質商品。DD小公主從來沒有推薦過任何保養或化妝商品,但是新科技總是有速效的優勢,所以偷偷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追求最有效又最實惠的好東西。也請大家看完之後不要分享,畢竟在台灣常常會出現越熱門漲得越快的風氣。

黃金膠囊呢! 是愛美的生化博士跟我說的,她介紹我雅頓的黃金膠囊和海洋拉娜乳霜 la mer。DD我本身是個大乾肌所以海洋拉娜簡直是我肌膚解渴的救星,但是那高貴的價格,讓我慢慢地跟他疏遠了~畢竟我阮囊羞澀阿!

但是雅頓的黃金膠囊在數年前,還沒改版的時候,可是在周年慶創下三盒一百八十顆兩千八的新低,我那三盒可是用得超愉快,一抹上去法令紋、細紋通通掰掰,提拉的效果也非常的好。伊莉莎白雅頓的黃金膠囊,最著名的內容物是分子釘,我們皮膚的彈性和柔嫩都是靠著膠原蛋白維持,但是隨著年紀的增加,膠原蛋白就會逐漸流失,臉也會越來越凹,這個分子釘就是像釘子一樣,可以把膠原蛋白鎖住,讓膠原蛋白牢固的保持著,是很先進的抗老科技。


接著在2012年,雅頓推出了新的黃金膠囊,業界常見的換包裝兼漲價的機歪手法,讓我已經夠羞澀的荷包又哭哭了,我周年慶去問180顆要六千左右。看一下他的廣告詞  2012年延續青春奇蹟,推出來自紐約領先全球的抗老保養鉅作-「奇蹟賦活系列」,以全新升級「高效分子釘科技」、「肌齡更新奇蹟科技」及「深海奇蹟再生複方」,精準對焦老化源頭,啟動肌齡賦活再生能量關鍵,絕美訂製美魔女黃金年華。同時,為歡慶「CLX黃金導航膠囊」的金色傳奇。
就是這段黃色的字讓他漲價的 。沒關係  你繼續漲你的,我有小三美日 一罐1250元,這個冬天又冷又乾,批夫已經遭到破表了,連新歡都說我變老了~ 只好趕快買一瓶回來用。然後接著去costco買雅頓的21天霜兩瓶加上30ml的試用品只要1089元 (我之前第一次買是999元),不過還是很便宜的,可以大量地使用,他的質地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都沒有很服貼,吸收不進去的感覺,但就在我用完黃金膠囊後再擦上21天霜之後,驚為天人~那感覺就像黃金膠囊和21天霜以及我的肌膚通通合為一體,滋潤保濕修護抗老一次通通滿足。但是年輕油性肌膚的人擦了可能會爆大痘,因為這款應該是在外國很乾冷的環境下開發的商品呢!

而我非常推薦熟齡肌、乾肌的人使用,非常的實惠又有效,是保養肌膚的好選擇。然後沒事不要告訴別人,自己慢慢用開心的用就對了,我會快快寫文把它給淹沒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