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手作 迷醉紅酒熱油蠟燭

今天心情不太美麗~不小心搞出華麗的調香 XD  難道是敗家女都會有的喪失新神症嗎???

這次的調香走的是沉靜安眠香調,我用了刺檜、印蒿、岩蘭草、檀香、喜馬拉雅杜松、青康藏原柏、纈草、廣藿香、依蘭、醚類精油。

這款蠟燭我是預計做給有失眠問題的人使用,或神經緊張的人使用。不但可以薰香、融化後的溫油可以塗抹身體,將平常薰香和塗油的功夫集於一身,適合剛接觸方離的人兒使用。我自己塗過之後~~一股濃濃的紅酒味,都是印蒿的迷醉,另外我加了超級安眠精油纈草根,可以提振血清素,對於常常想太多而無法入睡的人給予安撫神經的作用,感受到美好襲來。

蠟燭是用環保大豆蠟、可可脂、乳木果油製成。這次是超華麗的調香,賣完就沒有了這個味道了,我珍貴的印蒿和藏博就要通通回到櫃子裡躺好。

特別說明:纈草的鎮定功用很強,用了之後請勿開車。

小方蠟燭  無蓋  ( 長5cm 寬5cm 高5cm ) 400元   只有五個

 小綠款 有黑蓋子  350元  (高3cm 直徑 5cm) 也是五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