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油油的家~精油、植物油


之前在芳療板上,在推文中答應Y網友,
要給他看我的櫃子,終於在很久以後,我收好了
因為油太多太亂,所以......需要整理一下.....


照片說明寫在照片下方 ..


 
這一張是我放油的櫃子,其實下面還有一層,但是都放雜物,太亂了~略過
最上面綠色小櫃子,是放精油的,右邊的精油木盒是42格的花梨木盒,
在紫色山城買的要2600, 我本來想說這樣很夠我裝了,
沒想到,精油多到要用整理盒裝,所以木盒就被我拿來裝根本上課發的滾珠,
還有稀有精油和肯園滾珠。

第二層(下一層)的白色籃子是放小瓶植物油和大瓶精油(30ml~200ml的容量)
第三層是大瓶的植物油 (500~1000ml)




這是平常用的東西,木格子真的滿好用的,右邊的那隻梳子,就是有名的藏柏梳,
我原本在根本買了六支小的,後來我發現那個師傅在台南的ㄧ家店有賣,
而且各式各樣的稀奇木頭和造型,我就帶了一支大的回來,可以敲背~

最前面那兩瓶就是我的姐姐面油和花水,每天必用~



左邊是根本的滾珠,滾珠瓶超級好用~老師說他去日本弄回來的。
根本顏老師好好~都可以到世界各地買好東西~~~ 羨慕



朋友送我一罐沒有蓋子的錐狀香水,蓋子是底座,沒了蓋子就不能站了~
結果放這裏剛好~YA





來看一下我的格子,我一定要講一下這個巧思~~
我用小格子,把不同種類的精油分開,一層可以放四個小盒子,
但是我只放了三個,為什麼?
因為這種塑膠櫃子很輕,精油很重,
如果把精油都放在靠外面,整個櫃子會垮下來。

只放三個,就可以前後左右移動,把你想要的那一格移到外面即可~
這樣懂嗎?




第二盒只有一個大盒子 
放PL和紫色山城的精油~沒有小盒子了。




大精油和小植物油,用籃子裝拿取方便





大瓶植物油,一樣用籃子裝,拖出來就可以拿到桌上用了。
如果東西跟我一樣多,最好在瓶蓋上貼上名稱,這樣子就好找又好用了。

這樣一整理,就發現我的存貨驚人,
有需要的歡迎來找我分~

我阿娘問我,你去年忙得要死,
幾十萬的獎金怎麼都沒有給他吃紅,
我回他,這整櫃子就是我的獎金阿~!!

你想要甚麼油我都可以調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