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跑步減肥~毅力持續中~


這輩子,唯一瘦下來的一次,
就是在高中初戀被男朋友劈腿的時候~ 很多很多年前~


記得那時候是56kg (我165CM)


每天被失戀的痛苦心情占據整個身軀,
愛吃的我,看著面前的食物一點食慾也沒有,
用筷子吧了兩口飯,幾乎整個便當都送進垃圾桶,
到了晚上,整個肚子餓到痛,半夜再被餓醒。


就這樣我的身心面臨著極大的痛苦,
我幾乎要崩潰,於是我在每天降旗放學後,在學校跑操場,
每天跑四圈,將痛苦釋放
(我第一次發現運動可以紓解壓力就是在這個時候)


有時候還一邊跑一邊哭,一邊跑一邊罵髒話~~
就這樣過了兩個多星期~


我們歷史老師就問我~~你生病了嗎?
你怎麼瘦這麼多????????

老師不問我還沒發現,
回家一量體重,我竟然只剩下49kg~~~o(><;)o o


天阿~!!!!!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體重嗎?


於是,這成了我這輩子最成功的減肥經驗。


基於經驗法則,人們都會相信自己成功的經驗,
於是我聽到有人說要減肥,我就會告訴他們我的經驗,
然後叫他們去跑步  (但是通常沒有告訴他們不能吃東西~~~CCC )


--------------------------------------------------------------


最近,我又要減肥了~~XD  66kg   (很久沒有運動了~)


但是我一點去運動的動力都沒有,更沒有持續的毅力~
通常就是在房間想一想,然後就上床了~XD


所以我破釜沉舟在汪踢板徵人陪我跑~(在汪踢女生還滿吃香的...)
就這樣......徵到了一個比我還認真跑的人 ^^
每天晚上八點一到,就在操場集合,
有人在等,所以一定得去~~~~~~~~~~~~~~~~~~~~


目前,
我已經跑五天了,瘦了1.5kg,
每天午餐都有正常吃,晚上吃一碗自己做的優格~(早餐則被睡覺取代)
加一點自己做的不甜果醬,


就這樣~


每天早上起來量體重,都持續瘦0.3公斤~~ 所以照這樣下去,繼續跑三十天,
我應該可以瘦到六十公斤以下囉~!!!!!開心



多運動多健康~ v( ̄︶ ̄)y  如果我沒有持之以恆,妳們就大聲笑我吧~(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