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芳療小應用 nwe Ipad 和精油的結合



繼昨天騎車快要被風吹走的路途後,回家就一直很期待隔天是颱風假。
雖然我是一個沒在上班的人,但是有颱風假就像是佔了點國家社會公司老闆的便宜,滿心期待的就睡著了。

今天起床,外面飄著小雨,看起來到中午就風跟雨就會停了。才過了十分鐘就聽到手機響,原來是黑貓幫我送紫色山城的貨過來,今天不是放假嘛?黑貓先生說:我看外面沒甚麼風雨就送來了。真是要給敬業的他們一個大大的讚。

這次訂了一罐小花茉莉精油,還有沉香醇百里香、以前買小花茉莉都是買印度的原精,這次買 Florihana 的小花茉莉跟之前印度的小花茉莉不太一樣,是清澈的。於是我滴了幾滴到擴香儀~ 我的媽阿!!!  滿室的小花茉莉~這應該是我玩精油以來最奢侈的一次了。 

趁著男友放假,我請他帶我去百貨公司逛逛,我平常滿常在外面跑的,對於背電腦出門這件事,自從甲亢之後我已精力不從心了。自從瘦了十五公斤之後,我只剩下打電腦的力氣了,過著出門都要男朋友開車載的公主病生活。所以,就這樣我們到了不用停車費的夢時代,一下雨就爆滿的夢時代,買了new ipad 32G 感覺真爽。  超滑超好用的~



 
至於ipad 跟精油怎麼結合呢? 當初會想買ipad 最主要是因為我的手機螢幕很小,挖系用sony 的 mini Pro  三吋小不拉機的螢幕,跟姥姥的小腳差不多,眼睛都看到快脫窗了,偏偏這個小東西,效能好,速度快,要我在花個一萬多換一個大螢幕的手機,實在不合算。於是ipad開始在我腦子裡打轉,反正我有吃到飽的wifi 帶著跑。買這ipad 還有視網膜螢幕,這真是最好的超值搭配。

nwe Ipad 和精油的結合在哪??????請往下看  




 
當3C產品一多,電源線、連接線、耳機線就跟著多了,於是我把精油蓋和精油瓶的那一段拆下來,就變成了最好的收線工具,超好用的啦!!!  然後再用一個袋子裝起來,打死都不亂。如果像我常少一跟筋,常常分不出哪條是條,那也可以用便利貼註解一下,非常容易。

就這樣,我的精油人生又多了一個應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