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夏天的防蚊膏~ 我快被咬死了






天氣還沒開始變熱,蚊子已經出現了,
最近我一個晚上,竟然打死五隻蚊子,
有沒有搞錯,我住在七樓ㄟ...

我是一隻蚊子都沒辦法忍受的人,
只要房間有ㄧ隻蚊子,我一定會整晚開燈,
不打死牠我一定沒辦法睡著,

因為蚊子最賤的不是會咬人,
而是當我睡著的時候,會再我耳邊發出嗡嗡的聲音,
這也不是最賤的,最賤的是牠會俯衝我的臉把我嚇醒,
有沒有搞錯阿~蚊子以為自己是神風特攻隊嘛?

我在想要怎麼消滅它,用貓薄荷做防蚊膏不知道有沒有用?
還是買電蚊香比較直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