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消化系統之精油保養與處理






我朋友長期工作緊張造成胃潰瘍,
我自己最近常常胃脹氣,還有胃食道逆流,
ㄧ整個就是痛在身體裡面,好難受,抓不到、搔不到又很難解決,真是煩死人了。

 


我的CT27的醚類精油都用完了,所以我整理了一下處理腸胃消化用油,以備不時之需咩咩咩咩~



醛類:可以處理因為壓力引起的消化問題,想要讓生命跟著轉化、逃脫,對應本我輪,讓療癒從腹部開始。


1醛類是安撫用油,當消化系統不乖的時候,像是ㄧ直放屁、便秘、腹瀉、絞痛、乳糖不耐症都是過敏反應。


2幽門桿菌會造成胃潰瘍的,但是最主要讓幽門桿菌有機可趁的原因是「力」。


3白色念珠菌會造成腸漏症(腸有漏洞,比強烈絞痛的潰瘍輕微些),其主要唱秋的原因跟精神狀態(壓力、沮喪)有關,醛類對神經系統和黴菌很厲害,因此善於處理此種消化問題。


山雞椒


小茴香


 


酚類:抗菌力第一。
錫蘭肉桂


屬於丁香酚、肉桂醛 (像酚的芳香醛),在胃的作用上可以消炎。
冬季香薄荷  消脹氣

野馬鬱蘭


主要為香荊芥酚,可以幫人收攏陽氣,蓄積生命之火。


常用來當披薩的香料,可以分解肉類、澱粉類使其好吸收;另外抗菌力特強,消化道的感染適用。

醚類:能平衡神經、抗沮喪、處理神經性失眠、腸胃精攣等問題。


肉豆蔻
肉豆蔻的麻醉效果,對消化系統問題
(腸躁症、腹瀉、便秘)非常有效,能使胃部神經放鬆,並給予支持。


龍艾
抗精攣和止痛的效果也很顯
著,能處理打嗝、脹氣等消化系統的問題。


洋茴 幫助消化。


 


單萜烯


白松香 對消化系統具有抗感染的能力。


黑胡椒 對消化道好。


熏陸香 擅長修補黏膜,所以是從口腔到肛門整個消化道的最佳保養用油。胃痛、胃潰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