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2011 Happy new year 兔 you




我家的新年大餐,全是老頭們的拿手好菜



只有農曆年會讓我感到開心,而且有除舊布新的感受。

今年過年我安排了很多節目,玩得不亦樂乎~
小鬼們互道新年快樂



我的大眼妝



紅包樹





除夕福袋交換




第一名的福袋,甚麼東西都有


歌唱比賽
指定曲夜上海+自選曲




奶奶已經85歲了,希望我們永遠可以一起過新年




奶奶今年的願望,是想要有ㄧ隻兔寶寶~
兔寶寶~兔寶寶~
兔寶寶~請大家努力,增產報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