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一個人 沒有甚麼不好




過了一個年,和家人及朋友、同學團聚之後的感想
我總覺得適合的另一半,會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出現,
而不是別人問我一句~你為甚麼不結婚? 你為什麼單身? 就會從天上掉下來。




 


有人說:多一個人在身邊分享,快樂就會加倍
有人說:一個人很孤單,趕快找一個


很多人會抱怨自己單身,或是極力的要找對象~有人也催促我趕快找一個人嫁了~


只是,誰能證明,人生一定要另一半? 或是有另一半比較快樂?


這只是一種幻覺,文化觀念所造成的幻覺。


 


如果要說另一半很重要,
那我寧可說~錢很重要。
沒有錢,另一半還有可能會離開你。


 


我要的不只是一個"男人",而是一個可以和我一起生活的人,

能跟我聊天  懂我的幽默
相同的品味  過人的默契
能互相欣賞  永遠的支持   很難嘛?   沒辦法,非有不可


 


就自己一個人吧!
我為自己努力,沒有藉口偷懶,
我可以重視自己想要的,好好愛自己。
我也可以真心的為自己關心的人付出,隨時隨地,自由自在


 


所以,一個人也會有美好的生活,  
兩個人也可以共組幸福的家庭,  
三個人也有複雜的愉悅,  
重點在於自己要的是甚麼,而不是跟別人一樣就好。


   我努力過著當下所有的生活,過得快樂過得精彩!


如果,你還是覺得兩個人比較幸福,介紹男人給我吧!!


   這樣才有資格問我為甚麼不結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