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你愛我嗎? 我愛你





你是我最愛的人,我最在乎你的任何意見,但卻總是和你衝突不斷,為什麼?




我煮一鍋中藥,你說年輕人補甚麼補? 不要一天到晚吃藥,要好好吃飯~不要亂吃。




我去你家,跟你說我吃過了,你就說 你不要老是吃一堆零食,不要吃炸的、澱粉會越來越胖(你知道我瘦了八公斤嗎?) 幹嗎老是吃麵包~不好啦!




我喝了一杯飲料,你說  "不要""老是"喝飲料,都是糖水,奶茶喝了會胖~




我買了比利時的巧克力給你,你說你這孩子怎麼這麼奢侈,愛亂花錢!




我說手痛,我調了精油幫你按摩,  你說 你不要一天到晚塗精油,你身上都是油味,很臭難聞 (為什麼別人都聞不到)




你說你年紀大腳沒力,我說請按摩師幫你按摩,幫助肌肉運動,你就說我很奢侈,日子過得很好,天天按摩,你不要按摩師幫你按,你覺得浪費錢沒效!




我養貓養了十年,你根本不管我的需要,就說 不要養了不要養了,養貓幹嗎?


養貓幹嗎是我的事,我又沒有要你幫忙,礙到你了嗎?


你不愛我,但是貓咪愛我~




你因為看不到,生活無聊,我收集了一大堆的相聲廣播劇給你,你說 我害你聽到太晚,結果隔天精神不好。




我說最近案子很多很忙所以沒有過來陪你,你就說要努力一點,不要一天到晚睡覺,你這孩子就是懶~


我不管做甚麼都是個錯


我努力的讓你愛我,你就說,你知不知道我對你好別人都會說話?我送你鐲子,你要我千萬不要告訴別人這是我送的,免得人家說我不公平。




我在你心中就是這個樣子,又胖又懶又愛吃又臭又奢侈又愛花錢~


我對你的付出從來都不被認同,甚至被你批評得一無是處~




我真的累了~不管在外面別人怎麼稱讚我,我都不以為意~我在乎的只有你,我有甚麼好消息都想跟你分享,我有甚麼心事都想告訴你,我以為你最懂我,希望能夠得到一點點肯定或安慰,但是,我永遠都是被潑冷水~




你所有說過你需要的,我都盡力滿足你,但是得到的都是被你批評!


大家都說我是你的~我也覺得你是我的,而你卻說  人家都說你是我的,你還是回你家去吧!! 不要到時候你不好都說是我害的。




我該如何自處呢? 敷衍你、應付你、討好你~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你不能愛我,就算了~我不想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