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午休後 的 頭昏腦脹 頭痛 精油配方




小寶說,我在曬太陽睡午覺,你可以不要一直拿相機晃來晃去嘛?


你這樣吵我,等一下我要玩遊戲的時候會沒精神啦!!
----------------------------------------------------


每次中午吃飽以後,撐著肚子小睡一下,


應該是很快樂的事情阿!!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睡起來會頭昏腦脹  精神不集中呢?


以前都不會這樣? 難道這是三十歲過後的.....熟女症候群?


翻開我滿山滿谷的油,來解決一下這樣的症狀。


清醒需要一點葉子    黑雲杉


柑橘保持愉快的心情 甜橙、橘子(桔)


和自我保持連線狀態 CT29  倍半萜烯


這是DD 自創的調油秘技



恩~!! 混合~~~~~~~~~~~以上試用過後效果不錯!!


腦袋會恢復正常工作狀態


跟我一樣有這種症狀的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