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截止【試用索取】雷公根浸泡油分享

使用說明



雷公根中的積雪草苷可促進細胞再生,激勵膠原蛋白生成,
在印度被視為回春的藥材,他也是平衡的補藥,既能提升能量,又能放鬆身體。
特別適合拿來克服失眠,可幫助人鎮定。


而雷公跟在外用時,可以緊實美白、預防難看疤痕,尤其是來自燒燙傷、手術後的切傷。
它可以強化血管和毛細管,因而幫助全身的血液循環。
而且拿來治療靜脈炎、腿部痙攣及腫脹和腿部沈重或疼痛感,都非常有效。
對於不常活動或長年臥病在床的人而言,雷公根相當有用的。

每一種植物油都有他特定的功效,
因此大家在使用上,主要可以針對皮膚問題來做處理,
像是皺紋、身上的疤痕、靜脈區張等等,
但是在疼痛或傷口的部分就不太適合,
也千萬不要拿去喝 XD ~  

因為大家都太熱情了,
每一個試用的朋友,你們拿到的雷公根將近有10ml 
我把我自己要用得也分給大家了,
可以直接使用,或是稀釋一倍後使用都可以。

試用完也要記得回填試用心得喔!!!



 

 

 已於三月一日寄出,請注意宅配人員喔!! 
 

拿到之後可以稀釋一倍使用,(不稀釋也可以)
添加你想添加的植物油,但是請你不要搭配任何精油使用。
因為DD是要收集雷公根油的療效。

拿到後請儘速用完,不要放,
手做的東西,放久了會不會變質我可不保證喔!!!


我有一大堆的CT油空瓶,
就用這個裝5~10ml給大家,瓶子不洗了,直接送CT稀釋油阿!!!
隨機寄送,精油會挑需要它的人。


我會挑花香等比較好聞的給大家。
不過不會有小滴頭的瓶子的,因為小滴頭通通是我的~~CCC

入圍名單 
沒排到的可以繼續排候補,有多的就依序寄出。。。

沒有資料的就自動跳過阿~!!! 我在寫功課,是不會特地去問你資料的~

EFISH
bonehead2431
徐家樺     寄出
媗媗
小穹
moiyuh
aureatemini
angie   寄出
asahi724
lala0818
myrrh
sunmermaid
yumiyoshi513
nyszd
lyg040929
choyce
曉真    <--------------- 不收郵政信箱,只寄宅配
Roaxanne
劉又瑜
楊依依
陳美齡
tasia
karina0529
Rita
玉婷
廖怡如
-------------截止囉!!!  (算一下郵資又超過預算了 )

這些經費都是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回饋給大家,
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芳療,大家要認真試用後填寫心得喔!!
不要辜負DD的心意~~



開放20瓶5ml的雷公根浸泡米胚芽油,給我忠實的讀者索取使用免費~

但是有一點點小小的條件
索取者需要一周後回饋使用心得,
而且使用心得需授權DD使用。


雷公根浸泡油,可以再加入其他的植物油使用。

索取者請針對某個部位或某些症狀使用,
回覆內容與方式


請依照下面的主題填寫。
使用方式:純油 or 有添加其他植物油(要說明添加哪些)
針對部位:腿
針對症狀:冬季癢
使用前的狀況
使用後的狀況
心得

 但是不可以寫"很好用"、"不錯"這樣的字眼打發DD~~這樣我一定會把你列為黑名單。

所有的材料、郵寄費用都是要成本的,
 DD希望跟大家一起玩,

並且得到使用後的心得回饋,
讓我自己以及其他喜愛芳療的朋友都可以分享

因此認真想試用的才索取唷!!!

DD是真心根大家博感情的~~~~~~~~~~~~~~~~~~~~~~

回覆格式 
姓名/電話/地址  (缺一不可,缺少的自動棄權,請確認後送出)

回覆心得請按我 <-------------------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