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緊緊緊~~VS 雷公根

最近在全省各地上課,

對於芳療的求知慾像是山洪爆發一樣,

當然我的白老鼠也是突然爆增很多,

有的也因為受不了被不知名的調油亂塗,憤而求去。





最近最厲害的個案是

我家老頭喝了我調的植物油之後,他的地中海長出頭髮了,

他每天都在跟別人炫耀他頭頂的初生之毛。



另一個是我老媽喝了我調的植物油之後,

問我說,你給我喝了甚麼?為甚麼我MC來了?



我回他~MC來有甚麼好奇怪的嗎?



我媽說,我的MC已經兩年沒有來了。



這這這.....那你要不要再生一個妹妹給我 ( ̄ー ̄;)



--------------------------------------------------------------------

繼之前誤將黑種草油誤認為雷公根油之後,

就再也忘不了雷公根這三個字。



在台中上Gina老師的課時,同學們說要自己來做雷公根油,

要一起買"草"(就是雷公根啦!!),

我就也跟著湊一腳。



我分別各用JOJOBA和米胚芽油浸泡了五百CC

放了快一個月,前幾天才拿出來將他過濾。



望著我泡出來的兩大罐油,

我要先試在哪裡呢?



翻書翻書



雷公根中的積雪草苷可促進細胞再生,激勵膠原蛋白生成,

在印度被視為回春的藥材,他也是平衡的補藥,既能提升能量,又能放鬆身體。

特別適合拿來克服失眠,可幫助人鎮定。



而雷公跟在外用時,可以預防難看疤痕,尤其是來自燒燙傷、手術後的切傷。

它可以強化血管和毛細管,因而幫助全身的血液循環。

而且拿來治療靜脈炎、腿部痙攣及腫脹和腿部沈重或叮痛感,都非常有效。

對於不常活動或長年臥病在床的人而言,雷公根相當有用的。





我的背在冬天被我抓到整個快爛掉,

疤痕、色素沉澱到黑黑髒髒的。 .......醜死了...不過因為看不到就繼續抓。

那我用雷公根試試,看看疤痕會不會少一點。



用雷公根浸泡油加一點CT28(讓它不會癢,免得一直抓)

塗滿整個後背,隔天起來發現,用手摸的實後好像有比較平滑一點,

於是除了後背,我也塗了胸前的疤(前面才看得到阿),

隔天竟然淡掉了一半的顏色,變淺了很多。



挖嗚~~這效果真讚~!!!



來吧!拿我寶貴的臉試試....



低了幾滴在手上,塗滿全臉,

然後塗上乳液,睡覺去.......





隔天起床,趕快看看效果...先看看臉有沒有爛掉

(自己做的東西都會比較擔心, 蘋果也是買得比樹上的好吃 XD)



沒有變白

不過法令紋有比較淺一點,

然後臉皮變得緊緊的,臉變得很光滑...有一種拉皮的感覺....



就這樣...一直到晚上回家,我的皮還是緊緊的,

到了洗完澡準備睡覺,我的皮還是緊緊的。........



過三十的女人所追求的不就是 ~~~緊緊緊緊緊



~~~~~凹屋~~我下次要拿來試試"那裡哪裡" <( >﹏<)╱ JUST JOKE



好好用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