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棕欖沐浴乳的老牌香氣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這個,老牌的【棕欖沐浴乳】
有一次我去玩住汽車旅館,用到小包裝的棕欖沐浴乳,突然一陣很熟悉的香味襲上來。就是棕欖沐浴乳精典的味道,像是在峇里島充滿熱氣的海灘上,吹來一陣清新的花香。

這香味擄獲了我的好奇心,就好奇看了一下成分,昨天我調了一小罐油霜給我阿嬤,就是用這個調香,她一聞到就說:這不是那個那個洗澡的那個的那個味道嗎?

我就跟他說是阿是阿是阿!!!!
在冬天用這個香味,會讓人想起熱帶海洋的陽光,有興趣的可以調調看。
                                            Ylang-Ylang

伊蘭 2D
薰衣草 4D
廣藿香 1D~2D 最後加~依照自己精油的濃度調整

這樣就可以擁有棕欖沐浴乳的香味了 ~CC

事實上~~沐浴乳包裝上有寫~~哈哈哈哈~大家其實可以在生活中找香氣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