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結束】12月 聞香棒合購


十支一組75元。(顏色只有白色) 

1-9組 運費50元,
10-20 運費80元
20組以上 運費100元 多退少補


訂購單<----按這裡


匯款回覆<----按這裡

我預計明天(週四)晚上收單,

目前黑色、黃色沒有了,其他的顏色平均購買。
我會把匯款通知寫在部落格上,也會發簡訊,請大家自己到部落格看帳號,謝謝。




郵局 700
帳號 0031252-0287814
戶名 毛雨涵
電話0938400032
e-mail   darkred.at@gmail.com



精油吸聞香味的方式帶多數是用水氧機、擴香儀,但是這兩種是放在室內薰香。隨身攜帶使用的話大多是配戴精油項鍊、或是裝成滾珠瓶塗擦。但是精油項鍊內的精油常會因為接觸到皮膚而過敏,而滾珠則是裝了很多支,但是每一支都用不完。

上婦科專題芳療課的時候,老師拿出她在法國的新發現,"聞香棒"。我一看到這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個聞香棒可以將精油滴在脫脂棉上,需要的時候打開蓋子吸聞,在使用精油聞香的時候非常方便。

像是提神精油,睡眠精油,情緒方面的複方都可以直接吸聞使用並且得到效果。是芳療愛好者的好工具。

我特地去找我配合的工廠問,好不容易問來的。

聞香棒的構造是分為四個部分包含4個部分:1蓋子(外殼)2吸入瓶(內殼)3。脫脂棉(添加精油)4。密封(密封)

他就是將精油滴在脫脂棉上後裝入吸入瓶內,瓶子上有小孔可以吸聞瓶中的香味,小孔也使精油不易散逸。裝入後蓋上密封蓋就再也打不開,無法取出脫脂棉重複使用。

最外面還有一個蓋子 ,蓋上後即完全密封,所以香味可以持續約三個月之久,沒有味道就可以換了。 他就是像市面上販售的薄荷醒腦棒





























現在合購的是空瓶,可以加入自己需要的精油使用,就只有團購空瓶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