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把香氣帶著走~~芳療聞香棒團購


聞香棒今天出貨,用Fedex寄送,運費好貴阿!!!! 比聞香棒還貴~希望不要被課稅,四天後到~~大家期待一下吧! ^^

左邊的表單只有一個人寄成功,表單有問題 xd,有問題就寄mail或留言給我吧!
 
e-mail   darkred.at@gmail.com

謝謝大家,我收單了~ 請大家積極的去匯款。匯款截止日是星期天晚上12點。
記得要準時匯~~超過時間我會打電話給妳喔~~好恐怖喔!


匯款後請在這邊部落格下面留言,或是用左邊的表單寄給我,留下姓名、帳號後五碼、和金額,謝謝, 順利的話應該兩個星期內就可以到你們手上了。



新消息:脫脂棉可以更換。可以加訂脫脂棉一根1元,需要在下方留言(留下姓名和脫脂棉數量),我會幫你填入訂單中。


我預計明天(週四)晚上收單,

目前黑色、黃色沒有了,其他的顏色平均購買。
我會把匯款通知寫在部落格上,也會發簡訊,請大家自己到部落格看帳號,謝謝。



運費調整
20組以上的運費120元,請自行增減,DD會多退少補

郵局 700
帳號 0031252-0287814
戶名 毛雨涵
電話0938400032
e-mail   darkred.at@gmail.com



精油吸聞香味的方式帶多數是用水氧機、擴香儀,但是這兩種是放在室內薰香。隨身攜帶使用的話大多是配戴精油項鍊、或是裝成滾珠瓶塗擦。但是精油項鍊內的精油常會因為接觸到皮膚而過敏,而滾珠則是裝了很多支,但是每一支都用不完。

上婦科專題芳療課的時候,老師拿出她在法國的新發現,"聞香棒"。我一看到這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個聞香棒可以將精油滴在脫脂棉上,需要的時候打開蓋子吸聞,在使用精油聞香的時候非常方便。

像是提神精油,睡眠精油,情緒方面的複方都可以直接吸聞使用並且得到效果。是芳療愛好者的好工具。

我特地去找我配合的工廠問,好不容易問來的。

聞香棒的構造是分為四個部分包含4個部分:1蓋子(外殼)2吸入瓶(內殼)3。脫脂棉(添加精油)4。密封(密封)

他就是將精油滴在脫脂棉上後裝入吸入瓶內,瓶子上有小孔可以吸聞瓶中的香味,小孔也使精油不易散逸。裝入後蓋上密封蓋就再也打不開,無法取出脫脂棉重複使用。

最外面還有一個蓋子 ,蓋上後即完全密封,所以香味可以持續約三個月之久,沒有味道就可以換了。 他就是像市面上販售的薄荷醒腦棒





























現在合購的是空瓶,可以加入自己需要的精油使用,就只有團購空瓶子喔!


湊到數量才訂購製作,如果很急著要請勿跟團。
預計湊一萬支,十支一組75元。(不挑色,顏色以平均分配為主) 運費50元,多退少補

請大家先下單,先湊到一萬支再通知匯款,確認湊齊後請勿跑單。部落格會公布最新資訊。

訂購單<----按這裡



2 則留言:

  1. 王珣需在加購脫脂棉30個,謝謝,另以於10/17下午款完成共230元,匯款後5碼為41010,辛苦您了!!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