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貓奴的哀歌~洗羽毛被被



羽絨外套、羽絨被都一樣
可以到自助洗衣店 用滾筒洗衣機洗,有的連鎖的會賣消毒水,我洗羽毛被都會加。
洗完之後就拿回家曬乾,曬個兩天,不時去把糾結在一起的羽絨撥開,
快要全乾的時候,再拿去自助洗衣店烘乾。
就會砰砰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話說有一次,我的被子被貓尿了,我沒有注意。
剛好要搬家,我就把棉被用黑色大塑膠袋套起來,
過了一陣子整理的時候發現,發霉~又臭又噁~ 我就想完蛋啦!幾千塊的被子就毀啦
                                                                               
後來想說死馬當活馬醫~真的不行的話,我也至少有努力過。
                                                                               
沒想到就在我加了消毒水之後,把被子從滾桶裡拿出來竟然閃亮如新~真的真的~
                                                                               
                                                                               
ps.我要鎮重的提醒大家,只有羽毛被可以,千萬不要把羊毛被和蠶絲被拿來洗
   如果真的被尿~那就買新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