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芳療 南瓜籽油


 


南瓜籽油和前列腺:所有40歲以上的男性需要知道!
~~南瓜籽油和前列腺健康之間的關聯性?


這是一種前列腺保健和膀胱養分支持的有效方法。這種天然種子油的獨特優勢。


當我滿40歲時,從我的家庭醫生開始接觸前列腺健康和良性前列腺增生症( BPH )的主題。這也被稱為前列腺腫大。



醫生告訴我,要注意這個部位的增生自然發展問題,因為超過40歲男性經常常見這症狀。考慮到這一點,我開始思考關於前列腺的健康和有效的前列腺保健品的使用,優化前列腺癌和膀胱健康。
「攝護腺」又稱為「前列腺」,位於男性膀胱出口處,包圍著尿道,是男性生殖系統的一部份,攝護腺的功能是分泌部份的精液,幫助精子排入尿道 。五十歲以上的男性,攝護腺幾乎有不同程度的細胞增生而變大,我們稱之為「攝護腺肥大」。



良性前列腺增生( BPH )是什麼?



「良性」是代表這種組織細胞增生的原因,不是因為癌症引起的,這是一種男性老化常見的現象之一,目前發生原因不明,可能與荷爾蒙的變化有關,六十歲以上約有六成的發生率,八十歲以上約有八成的發生率。



※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常見症狀包括:


尿道通過攝護腺,因此護腺肥大可能會壓迫到尿道甚至阻塞尿路,在臨床上常見症狀有:

●.解尿時遲緩且力量變小,無法立即解出;

●.頻尿及夜尿(小便次數增加,半夜常常起床解尿);

●.餘滴(小便解完後還滴滴 嗒嗒流個不停);

●.急性閉尿(膀胱脹卻出突然解不出尿來);

●.急性尿滯留

●.嚴重時可能造成血尿...等等。



這種增加的腫脹也可能導致的尿路感染,甚至前列腺癌的風險。專家說,西藥處方藥不是100%有效,每種處方會有一些副作用,手術是唯一的肯定火速解決方法,亦即切除前列腺。

所以,你能做些什麼,以降低BPH增生症狀和改善膀胱功能?


南瓜籽油 - 一種有效的天然前列腺保健品,研究顯示,南瓜籽油可以:減少前列腺肥大、改善尿流和幫助膀胱排空。
這種天然油脂,使一種有效的天然補充前列腺健康的食品,並有助於優化男性和女性的膀胱功能。南瓜籽油主要具有預防前列腺肥大(增生)的功能,改善排尿速度。

※布達佩斯,匈牙利的研究

研究人員選擇了60位良性前列腺增生(BPH )的患者進行實驗,讓他們每次食用約900毫克(mg)南瓜仔油。第一個月每天兩次,每次900mg,之後每天一次,份量一樣。這60位患者分成三組進行實驗:



1.26位患者服用南瓜仔油10個月。

2.22位患者至少服用南瓜仔油7個月。

3.12位患者至少服用南瓜仔油4個月。



其研究結果是:

●每一組超過80%以上的病人膀胱功能明顯改善。

●尿流變強,並在夜間排尿的頻率減少。

●排尿時痛苦和艱難的放電感減少。


德國的醫學科學家最早對南瓜籽進行研究,他們發現,在某些經常吃南瓜籽的民族中,前列腺疾病和糖尿病的發病率可以降得極低。



美國營養學家喬伊·鮑爾稱讚南瓜子是一種高營養的理想零食。因為南瓜子裏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鐵、鋅、鎂、錳和健康的脂肪。當然,南瓜子的熱量也較高,最好一次不要吃太多。
美國原住民知道這種南瓜籽油的利尿功能,而且比殖民的新移民更早就使用它來減輕前列腺腫大。有很多關於南瓜籽油使男人減輕前列腺種大的症狀。南瓜籽是新的最佳來源,這種礦物質在前列腺含量豐富

研究者尋找南瓜籽油抑制由於睾丸激素誘導的前列腺增長效果。他們在老鼠身上注入睾酮為20天。注射後,大鼠持續注射南瓜種子油或玉米油20天。

每週記錄老鼠的體重和評估任何影響睾酮和南瓜籽油可能對體重增加的影響。測定前列腺的大小比(前列腺重/體重) ,檢查是否有腫大。

研究人員發現,南瓜籽油引起了減少前列腺的大小,並得出結論,南瓜籽油可以抑制由於睾丸激素的前列腺增長。

南瓜籽油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如亞麻酸、亞油酸等。此外,南瓜籽油還含有植物甾醇、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多種生物活性物質,尤其是鋅、鎂、鈣、磷含量極高。南瓜籽油中還含有一種可稱為男性荷爾蒙的活性生物觸媒劑成分,能夠消除前列腺的初期腫脹,對泌尿系及前列腺增生具有良好的治療和預防作用。


※南瓜籽油有作用?


1、含純天然的生物類黃酮萃取物,對男性前列腺肥大所造成的症狀,尿急、灼熱、疼痛、尿中帶血等特別有效;

2、對腫大的前列腺作用明顯,能減少發炎、緩解疼痛,並促使膀胱變空,增強排尿的流暢,減少殘餘;

3、含有天然荷爾蒙——南瓜素,其具有人體荷爾蒙的作用,能有效增強男性能力,保護前列腺的健康;

4、含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對身體有益.

5.南瓜籽油對糖尿病的人可以吃嗎?

可以的,它可提升胰島素水準,有明顯降低血糖的作用,對糖尿病有益.



南瓜籽油食用方式


你可以自製調和油:將南瓜籽油與日常食用的大豆油、花生油、菜籽油等按1:5~1:10的比例混合均勻,按日常習慣食用即可達到良好的補充和均衡營養的目的。


涼拌佐餐:在拌涼菜時放入少許調味或增加光澤。



轉錄自 自然黃





</h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