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感冒精油



天氣冷,
有一天去台北出差的路上,
竟然頭暈、吐了好幾次。
從來不暈車的我,
怎會這樣哩~~!!!

到了台北之後,更是全身無力、骨頭發酸、世界在燃燒~

終於在採訪完之後,回到了同學家過夜,
我好愛好愛我同學喔!! 因為他家有我全套的精油配方~
洗完澡,拿起我的感冒精油擦整個背部,
然後狂睡十二個小時~隔天起來,同學的媽媽準備了稀飯給我,真是超級貼心的。

感冒精油~感冒的好朋友、病毒的大敵

羅文沙葉(桉油樟) (氧化物) 幫你把病毒殺光光 10D
茶樹   (單萜醇) 促使免疫細胞活潑
薑   (倍半萜烯) 促進循環、加速排毒
胡椒薄荷     淨化血液、激勵免疫功能。
真正薰衣草  (酯類)  安撫、再生、止痛

用法:塗在整個背後,沾一點在鼻腔裡

---------------------------附以前ct21的心得---------------------------

作者: darkred (DD小公主) 看板: Aromatherapy
標題: [分享] 感冒好油
時間: Thu Jan  7 02:14:53 2010


最近真的給他有夠冷,
身邊的人也一個接著一個掛病號!!!

上個月當我忙得要死又熬夜的時候,
有一天回家,我發現我全身火熱(是發燒,不是慾火焚身)
骨頭痠痛、頭痛,很明顯就是整個人準備要發燒了。

這個時候雖然全身有"些微"的不舒服,
但是最令人興奮的是,可以準備明天請假不要上班囉!!嘿嘿嘿 ︿( ̄︶ ̄)︿

(抱一杯熱開水,躺在床上蓋著羽毛被,媽媽不讓我去上班...裝可愛的臉)

除了這些症狀之外,
這一次意外多了一個令人難受的症狀,就是喉嚨痛,

從我喉嚨喉結的地方開始(我只是敘述位置,我沒有喉結)
一直延伸到胃這個部分,
有明顯的灼熱感,很痛,
而且隨著時間有越來越痛的感覺,
我只好拼命喝熱開水,但是都沒有明顯的改善。

這時候我開始擔心了,我想要微微發燒當個病美人在家度過快樂的一天,

而不想要全身痠痛難過的度過一天假阿!!!!!!!!( ̄□ ̄|||)a

夜越深,我的頭越來越痛,全身痠痛也加劇,靠~~這樣下去不行

生病很難過,我不要...


於是我到我的精油櫃前,翻出了傳說中對抗病毒的CT21  ~將將將~!

 ----------------介紹分隔線------------------------------------------

產品描述: 通透流動保持青春活力大聲說真心話
產品成分: 羅文莎葉、月桂、高地牛膝草、桉油醇迷迭香、豆蔻、穗花薰衣草

這支有羅文莎葉,是對抗病毒的好幫手,感冒發燒時的好夥伴~~
拿出植物人格瞧瞧
(本人認為植物人格就是CT油的說明書,對於這樣的另類行銷手法深感佩服,超好用)

桉油樟(羅文莎葉)具有獨特屬性和化學分子組成,具有強大療癒力應用層面廣,
是當下立即有效、抗病毒第一名。


看起來好厲害的介紹喔!!馬上拿出來試試他神奇的力量....
我把CT21加上jojobo,沿著喉嚨一直塗抹到胃部(喉嚨痛的部位)
然後耳後和脊椎的地方也抹抹

(這時候已經全身痠痛無力了,病情好像又加重了一些,所以也沒有按摩,塗了就算)

然後喝了一杯熱水就抱著羽毛被上床睡覺了

   ...心裡想著..我想偷懶但是不想生病..╮(﹋﹏﹌)╭.. 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直到我的上班鈴聲響起   ~咕咕咕!!!

我伸了個懶腰,從被子裡爬起來,走到廁所去噓噓!!!!

當我站在鏡子前要刷牙的時候,看著鏡子中的我......突然想到....

我昨天不是生病嗎? 我不是要請假嗎? 可是現在....全都沒事了...o(><;)o o
事了沒事了,左看右看真的沒事了
我不依我不依.....我要偷懶請假啦!!!!

想偷懶?門都沒有 


當然!!!!最後!!!!!!! 認真的DD還是去上班了...XD


  - END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想要藉病請假,請不要使用CT21.....免得太快好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