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欣姿診所 杏仁酸體驗文

這不是廣告,也沒有照片,有興趣的自己詢問欣姿診所~~
http://
www.sinzi.com.tw  這是他們的網站,好像還沒有全部做好。

終於在昨天,我老妹牽著我的手,帶我去欣姿診所做杏仁酸~
老妹說~姐,你先試試看心產品"杏仁酸",
如果你的臉燒掉,那所有特恵裡面,我買的杏仁酸都給你做 XD


欣姿診所,母親節特惠的特惠是淨膚加杏仁酸,
折扣後杏仁酸差不多也要一千多,
價格還好,最令人欣慰的是~是我老妹出的~CCC


我到了小房間,換了毛巾圍裙之後,當我躺在美容床上,
心理想著,應該跟做果酸差不多吧!!!
而且介紹說杏仁酸比較溫和,應該沒有甚麼好擔心的。


美容師拿著一些瓶罐進來,介紹說,
杏仁酸的濃度有三種,10% 20% 30%第一次做,就先從10%的開始好了。


我心裡想,我是厚皮耶!!
杏仁酸又不便宜,是不是應該叫他把濃度用高一點會比較有效也比較划算?


這時候美容師繼續說:


杏仁酸的濃度比果酸高,10%的杏仁酸等於25%的果酸 ~
所以從低劑量開始,免得對皮膚太過刺激。


心理想~好險好險~沒有假會



美容師先幫我卸完妝清潔之後,
薄薄的塗了一層東西在我的臉上,
然後,拿一個棒子在我臉上抹~~


我說:杏仁酸好特別喔!!!是這樣塗的喔?
美容師:不是,你第一次做,我先幫你做導入,
讓皮膚有一層基底,然後再刷杏仁酸,才不會太刺激。



導入完之後,才用刷子,將杏仁酸塗抹在臉上,
很涼,像是薄荷糖的那種涼,鋪在我臉上~
然後等了十幾分鐘(半睡著,沒有注意時間)
美容師就進來幫我中和杏仁酸~~塗了中和液之後還是好涼好涼~~


過了一會兒,美容師清洗臉部,好涼好涼的感覺剩下微微的冰。


感覺還不錯,想說應該擦保養防曬玩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美容師拿了一台好大的燈,放在我頭上,我緊張的問~你要幹嘛?
美容師:幫你清粉刺~



清完之後接下來幫我塗了凝膠做臉部鎮定,
美容師說我的臉比較乾,所以幫我加了一半的玫瑰凍膜~
最後再敷臉~~~好多步驟,快睡著的我幾乎都記不住。
我記得以前在蕭嘉蓉敷果酸,都是中和、鎮定、上保養品就結束了。


在敷臉的時候,美容師還會幫我按肩頸、還有手部按摩~
就這樣前前後後搞了兩個多小時~~(我原本估計四十分鐘就結束了)


果然是很厚工的服務,
美容師拿鏡子給我看,一邊說~~你看你的臉變得好亮喔!!!


$%&^% 這.....真的是"好亮" 是金屬反光的那種亮,
靠近眼睛的額頭、兩頰、超級亮~~好有機器人的FU~
大概是最後塗保養品的關係吧!!臉皮這樣子的"亮" 很不自然~哪有"皮"會這樣亮的。


我老妹打完淨膚~還加術後保濕療程,也是搞了很久~


我:要是每次來都要花兩個多小時,真的很花時間耶~


妹:這裡這麼豪華,來這裡就是要有公主的fu阿!!!
    姐,你比較適合當菲傭喔!


我: 說我是菲傭~ 你自己走回家吧你~


妹:(見風轉舵)  才不是呢!! 姐姐也是小公主喔~!!!(不要丟下我~~)



回家之後,洗完澡出來準備上保養品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臉還是金屬亮~~這會不會太誇張阿!!!是我的皮在金屬亮耶!!!


到了隔天,臉皮上的亮光就沒有太誇張了~


整個臉有比較白析~也很動人 (自己覺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