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010年紫色山城團七五折 開跑

貨到了~


各位親愛的團員久等了~

紫色山城的或已經全數到齊了,
今天開始郵寄的會幫大家寄出,
要自取的也可以前往索取。

本次有缺貨的會在清單中註明,
錢會隨貨退還,
清單中註明有少給我錢的,請確認候補匯給我~


郵寄的請注意,
收到後盒內會有清單,
請你確認你的商品項目、數量、容量~有沒有錯誤!!
有出入的請在第一時間跟DD聯絡~或在下方留言,我會跟你連絡確認。


自取的請注意
1  請在8/28日之前至紫色山城領取,
如果你有困難無法前往想要改為郵寄,
也可以在本文章下方留言。

2  領取時,會有通關密語,
如果不知道的,你就沒有辦法拿你的商品,請跟DD聯絡。

3  依照清單,
請你確認你的商品項目、數量、容量~有沒有錯誤!!

4  有缺貨退款,請現場確認無誤


現場選購的,可以用DD的會員卡,九折~ 記得請店員給你們折扣喔!







截止~


進入最後一天了,
已經下單的朋友我已經寄匯款通知給你,
沒有收到的請看下面~


各位跟團的團員大家好,請你詳細閱讀這封信,
並照我的步驟作業,做完之後你就可以高枕無憂的在家等你的優惠商品到台灣了~!!!

 
1  確認訂單  
http://0rz.com/k2Bu
按下連結,確認你的貨有沒有錯,紅色字&前有黑點的品項,
是價格有變動的(大多是變便宜,少數變貴) 然後對照一下新價格表,看看價錢有沒有錯。
 
新價格表  <--------------按下去


2 計算總金額
 
確認你的商品沒有錯之後,
請你在6/28之前將總金額打完七五折後,
拿著錢錢去匯款給我唷!!!
 
 
匯款資料
郵局 (代號700)

帳號 0031252-0287814
無摺密碼 1118
 

匯款截止日 6月28日 
這次是DD先付一半的訂金,
所以請你千萬不可以跑單!!! 不然我會非常生氣~~~~

 
3 填寫匯款回覆 (非常重要)
匯款完之後,麻煩你填寫匯款回覆,
有匯款資料和個人收件資訊,
所以你沒有填寫,我會完全不知道你匯款了沒,東西也寄不出去。
 
自取的朋友,請你要記得填寫個人資料,
因為自取時需要核對資料,還有通關密語,
沒有填寫的,你到紫色山城,他也不會給妳東西。

 
匯款回覆的連結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zh_TW&formkey=dFpMMjdiYU9Uc2hXTU1HWjhlZW1Gdmc6MQ#gid=0
 
 
4 到貨通知
商品約七月底到貨,
到貨時我會通知大家,
自取的朋友必須在兩周內將商品領走,
如果沒有時間的話,我建議郵寄~
 
------------------------------------------------------------------------
合購是大宗作業,
必須照步驟來,不然你很可能被遺忘~
所有細節我都已經想好了,
你只要照我的步驟來,一定會讓你輕鬆愉快的買到便宜貨,
就麻煩大家多多配合填單囉!!!
 
有些人會覺得郵資太貴,但這是為了大家好,
郵局不收玻璃和液體,而且他們都把貨物亂丟,之前我連寄護唇膏都會破掉,很誇張。
 
有任何問題的,歡迎詢問!
在部落格問問題,記得告訴我你是哪一位,如果可以留下聯絡方式就更好了。






-----------------------------------------------------------------------------
已下單的團員,我已經寄出匯款通知囉!!!

倒數1天~ 要下單的要快


http://0rz.com/6Sg9  <----下單按這裡

絕對不延期,我這兩天會把大家的單整理一下,
然後請大家匯款,沒有湊足十萬的部分,DD會把他補滿~
已經很多人跟了,我不喜歡流團。

原本以紫色山城網官網價格為準的,我會幫你更正成新價格,
精油的價格有漲有降,應該不會差太多,
但還是要請大家確認自己的總金額,
如果有超過預算,想要更正訂單的可以跟我說。

請大家把錢準備好,我會寄匯款通知道你的信箱,
我也會留電話,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紫色今天給我新的價格單,
他們因為舊的貨還沒賣完,
所以在新的一批到貨前不會調整價格~(上次還跟我說改好價格了)

所以新價錢的價目表在這兒,
已經下單的我會幫你們做更正。

新價格表    <



這次合購團進度比較慢,看來我要發動攻勢去呼朋引伴了~

延長下單至6/19


請大家不要先匯錢給我,
等到確定成團,我會寫mail請大家去匯錢~

已經匯給我的~我會收好

紫色山城有許多商品調降價格,
團購價格皆以新價格為主。
目前已經有38000元,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下單~~^^*

有任何問題請留言,我會回覆你~


紫色山城網址
http://www.violetvalley.com.tw/ 

下單嚕!! (按我)

http://0rz.com/k2Bu  確認處


DD的e-mail  darkred.at@gmail.com
    FB   毛小涵 (部落格旁邊有貼紙)


小小說明~

我知道有很多人自己開團跟法國購買,

我會選擇繼續買紫色山城,是因為開了數次都是跟紫色山城,
所以有很好的合作默契,基於下方幾點是具有優勢的,而我也可以比較省事。
幫大家開團,我希望能夠給大家最划算的~


第一
因為從紫色山城進貨,他會統籌處理,直接寄到大家手裡,
我不用再包裝郵寄,可以省下包裝費。


第二
紫色山城進貨是連同他們自己的貨一起進,
所以不用再去計算運費的問題,也比較便宜。


第三
商品有問題,紫色山城會負責。
我們拿到的都是最新的貨,之前有人說香蜂草純露味道"好像"怪怪的,
紫色山城二話不說換新的,已經七五折了還有售後服務~很超值。

第四
有人說一百二的運費很貴,
可能買一瓶兩瓶會覺得貴,
但是如果買十瓶純露就會覺得便宜了,只能取平均值。
(當然幾十瓶就要另外算郵資)
另一方面紫色山城注重品質,怕用郵局送會賠不完,
所以一律選擇用宅急便~


比較下來,很多人自己開團跟法國買,事實上我並不覺得比較便宜。
我也很謝謝紫色山城的幫忙,給我和團員許多的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