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收納精油瓶(玻璃瓶) 的好方法~無印好隔板

我有很多精油、各式各樣的瓶子、植物油、碟子放在桌上。
這些都是常常要用到又懶得收的。
每次調個油就要好多罐精油、植物油、裝盛的瓶子、量杯滴管。
還有每天要塗臉塗身體的油。
每天要喝的油。
實在懶得每天把他們收到櫃子再拿出來~~這純屬本人特別懶的習性。

其實放在桌上也無可厚非......butbut..我家有三貓,他們都非常喜歡再我的桌上翻滾以及睡覺。









其實最令人氣腦的是~~貓咪常常會悠哉地躺在桌上,閒來無事的把桌上的東西一樣一樣撥下桌~~超賤超賤的啦!

所以我把原來放書的無印好隔板拿來放我的水杯和油,大小非常適合放各式玻璃瓶,再也不用擔心被飛奔的貓撞倒,或是水杯倒在電腦上了~prefert
                                

想要收拾桌上的大小瓶子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另外他有一個小size的隔板,我覺得收一堆女生的小包包也很合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