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2011 世界香氣巡禮II 秋冬時尚地中海歐洲精油團購


需要購買的朋友,請來信索取明細,
然後將你要的商品數量價格寫給我,
接著留下姓名地址電話,然後匯款給我,我就幫你們買好好。
一律先付款喔~!!!

這是根本提供芳療師的合購管道,並非市價,
DD幫常常鎖定部落的網友們的好處,
所已請勿任意宣揚價格和比價。

 2011 世界香氣巡禮II 秋冬時尚地中海歐洲精油團購


精油團購又來了,這是我期待已久的團,地中海和歐洲精油是有名的精油產區,除了他們本身就很習慣使用精油之外,長年累積的技術和經驗也是品質的需求要素。這次我要補充柑橘類的精油,這些是調香和薰香重要的精油,所以價格便宜品質好很重要,感快跟團購才是正道。

另外我還看到有大鶴老鸛草,這種植物在當地的名稱意為"健康草",這種植物功用很多,尤其在激勵免疫系統和抗菌能力上"都"非常出色,很少有兩種效果並重的植物。 我買他當然不會是為了上述的功能,而是因為大鶴老鸛草是"超級抗氧化劑"能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攻擊,效果比多數人們所熟知的抗氧化藥草還要好,抗老化就是這一味啦~!! 這是秘密,不要告訴別人~這種超難買的精油一定要趕快帶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