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精油消失了

好久沒寫網誌~~我是懶惰鬼~

最近新聞一直在報導可怕的世紀病毒,

為了不想太早死,所以我就想要調一罐芳香殺菌噴霧來用一下~

之前紫色山城特價,我因為貪圖他漂亮的50ml瓶子,
所以買了一大罐~

就在我要把它拿出來用的時候~靠~~怎麼只剩下10ml不到~
我明明都沒有用他阿~~!!!! 凹屋~~哀嚎

於是我打電話到紫色山城問~~~怎麼會這樣??????
紫色山城的小姐說~會喔~!!

我們的精油常常放在櫃子裡,都還沒開就~悄悄的消失不見~~

所以,記得~蓋子要關好~
不然下次消失的不是葡萄柚精油,而是玫瑰精油~~  就會哭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如有私密資訊可利用左方"聯絡表單"跟我聯絡,謝謝! ^^